其實對於劉師傅夫人點心坊的各項滷味和烤雞翅等產品,我早就覬覦很久了
只是因為免運費的門檻很高--1500元,所以一直苦無機會"一親芳澤"
好不容易等到好心的m 大開了屏東團,還好心的收容後知後覺的我
所以不到15分鐘,馬上洋洋灑灑就列出了一串採購清單,包含了:
珍補米血,雞腳凍,香烤雞翅,風味烤翅,酸辣雞球,素食冰糖醬乾(豆乾) 各2包
賣家交貨的速度還蠻快的,主購下單後2天,我們就收到貨囉
 

           這些都是我買的~~先來個大合照吧~
 
我想一定有眼尖的人發現不大對勁~
咦,不是買12包嗎,為什麼相片中只有11包?
這~~因為一拿到我就覺得好餓好餓,所以還來不及拍照,就先嗑掉了一包雞腳凍
吃完後才有力氣來拍照呀
劉師傅夫人點心坊拍賣網址: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001584738 
(它們在Y拍上也有賣場,兩家是一樣的)
這個賣家的包裝方式是採真空包裝,而且很細心的在每項產品上貼了名稱貼紙
外觀包裝方面非常ok
 
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實品大小,所以每項商品旁我都放了一包早餐店附的蕃茄醬包當比例尺
 
1.珍補米血,30元
 

    
裡面已分切好4~5塊,所以不用擔心切塊的問題
內有湯汁,所以加熱後食用時不會乾乾的
咬起來的口感偏軟,而且味道沒有滷進去,所以一定要邊吃邊沾湯汁,不然沒啥味道
就如同版上網友分享過心得一樣~我也覺得30元的價格對它而言實在有點貴
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買.....
 
2.雞腳凍,30元,6~8支
 

   
跟東海的雞腳凍不大一樣,不過都一樣好吃
裡面應該有加豆瓣醬下去滷,口感不錯
雖然我比較偏愛東海的雞腳凍,不過這家的我也會考慮再買
 
3.酸辣雞球,40元
 

   
口感佳,滷的很軟爛,所以輕輕一咬就可把全部的肉咬下
脆骨的地方也很好吃,酸酸甜甜的很下飯,下次一定會再買
 
4.風味烤翅,65元,5個
 

                未烤前
 
 

              加熱後成品圖  
 
根據網頁上說明,這個烤翅有加入豆瓣醬一起烤
所以吃起來微辣(只有一點點),增添雞翅的風味,好吃~
下次也會再買
 
5.香烤烤翅,65元,5個
 

   
這是賣家的招牌商品,加熱後的成品圖和風味雞翅差不多,所以請參考上張相片 XD
味道和風味雞翅有點兒像,但更辣一些
兩者我都覺得好吃,下次會再買
不過~不管是香烤還是風味雞翅,加熱後都覺得有點乾扁
不像拍賣網頁上的相片中的雞翅那麼肥碩油亮
可能是因為烤好後急速冷凍,造成水份流失之故吧~
雖然口味不錯,但總覺得有些遺憾
 
6.素食冰糖醬乾(豆乾),40元
 

  
   

              加熱後成品圖
 
這項產品我覺得跟網頁上的相片和口感等幾乎都一模一樣,沒有失真
豆角滷的非常入味,不用沾汁就很有味道
吃起來只有一點點鹹,當中還帶著微甜,口感佳,會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
不過網頁說明上寫會辣,我倒覺得還好
就算單吃不配飯也很ok,下次一定會再買
 
雖然賣家在拍賣網頁上建議的熱食方式是用微波爐或是烤箱加熱
但我為求方便,所以通通都用萬能的大同電鍋處理
(雞腳凍除外,稍退冰我就拿起來啃了)
 
外鍋的水量方面
如果有事先退冰的話,電鍋的外鍋約加一杯八分滿的水
如果沒有事先退冰的話,外鍋就要加1.5~2 杯的水
這樣就可以"蒸"出好吃的烤雞翅和滷味囉
 
突然發現,最近我合購或是網購的幾乎都是食物
從小籠湯包,干貝醬,情人果冰到這個烤雞翅,我好像都在不停的吃吃吃
天啊,再這樣下去,怎麼得了呀~~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