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天氣真是熱到一整個莫名其妙,熱到爆已無法形容,根本是已經熱到炸了!
我工作的地方不但沒有冷氣,還有將近三十個小蘿蔔頭和我一起分享小小的教室
而且更幸運的是~~我們教室還是在頂樓!
這種悶熱的環境根本不用動,光是靜靜的坐在那邊就可以流汗流到虛脫
所以看到7net 推出看起來很清涼的「日本白元冰結噴霧」特惠時,完全不考慮,馬上下手訂了一罐
希望它可以把我從水深火熱的火烤地獄解救出來  ~~
 

      日本白元冰結噴霧--正面
 
           背面
 
這罐除了主打可以瞬間冷卻之外,還強調方便隨身攜帶,讓你可以走到哪、涼到哪
所以體積很小~~
 

    請熊寶貝衣物香氛袋外盒來當比例尺
 
實品真的很小,而且重量很輕
所以放在包包內不但不會造成負擔,萬一包包太大,還很容易找不到~ (沒錯,就是在說我啦~=.=")
 

           噴出來樣子
  
這罐雖然名叫"噴霧",不過如果噴在毛巾上的樣子比較像慕絲,但只要輕輕一推就散了
我試過噴在衣服上,衣服也是很快就吸收掉,不會留下濕濕一塊痕跡
不過也或許是我沒有噴太多啦,若一次噴掉大半罐,說不定痕跡就出來了 XD
 
實噴之後效果如何呢?到底有沒有那麼冰、那麼涼呢?
想知道答案嗎?請拿起電話撥打控八控控--控九膩--控控控,xx中醫診所關心你的健康....
啊啊啊,先不要急著翻桌,更不要拿東西丟我啦(拿錢砸我倒是可以考慮 XD )  (/‵′)/~ ╧╧
我只是熱昏頭,熱到語無倫次了.... >"""""<
 
沒錯!我都噴了還會熱成這樣,大家就可以猜到它的效果是如何了~~~
也不能說沒有效啦
嚴格來說,我覺得它的廣告詞寫的非常棒,非常貼切,完全符合日本人一板一眼、實事求是的精神!
因為噴了後的感覺就跟外包裝上寫的廣告詞一模一樣--「瞬間冷卻」!
真的,就是那一"瞬間"有冷卻效果,過了那一瞬間,效果也就消失了! ㄟ( ̄▽ ̄"ㄟ)
這麼貼近事實的廣告詞,真讓我感動到快要掉淚,很想站起來給它拍拍手,按個讚下去啊!
..╮(﹋﹏﹌)╭.. 
 
原本我想會不會是我的使用方式不對
(我是先把噴霧噴在毛巾上拿起來擦脖子。結果就只有接觸皮膚那一瞬間涼快,接下來就恢復常溫了)
所以接下來我又試了直接把噴霧噴在衣服內側、噴在面紙上、噴在濕毛巾上
但不管是用哪一種方法,都是只有接觸皮膚的那一瞬間會涼快
不到10秒鐘一切又恢復到先前狀態
如果想要一直保持清涼,唯一的方法就是一直噴噴噴噴噴
雖然噴霧很清爽,不會有黏膩的感覺
但若照這種噴的速度,一小罐不用2天大概就半滴不剩了 
以一罐199元含運的價格來算,這種使用方式可說是在燒錢呀~~ ( ̄□ ̄|||)a
 
這兩天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是哪裡出問題
不知是使用方式不對、拿到瑕疵品,還是效果真的只有清涼一瞬間
有沒有使用過後效果很棒的,快來告訴我問題到底是出在哪
我好想要過個冰冰涼涼的夏天呀呀呀呀呀~~~
(呼喚哆拉A夢,快把神奇四度空間口袋拿來吧! )
 
產品購買網址:http://www.7net.com.tw/7net/rui005.faces?ID=110500150725&catid=13618
價格:NT 199元
 
延伸閱讀:
2011年網購敗家戰蹟--
和掃地機器人 irobot 531失敗的初相遇 Orz
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
 
對抗炎夏大作戰!!
lativ 抗UV外套和抗UV自動開收傘
[DIY分享]如何自製省錢又實穿的機車兩用防曬遮陽裙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