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一開學的重頭戲就是要帶小朋友去3天2夜的畢業旅行
從還沒開學前我就一直在煩惱到時要帶哪個行李箱去
把家裡儲藏室整個翻過一回,26吋和24吋的登機箱是嫌太大,幾乎可裝下一個小朋友
若拉這兩個龐然大物去3天2夜的畢旅大概會嚇壞學生(嘿嘿嘿~虎姑婆會把不乖的小孩裝箱賣掉喔~~)
\(‵▽′)_╭╯# (啪)#〒_〒
但帶較小容量的背包又不夠裝,若要裝足3天2夜所需的份量大概得背2個
如果左右肩上各背一個,前面再斜掛一個隨身包包,一整個就是帶隊流浪到淡水的悲情fu

所以看到PTT 上有主購招團要合購行李箱時,根本完全沒有考慮,馬上就跟團買一個18吋的囉~~
 

波點行李箱賣場相片(本圖截取自行李箱淘寶賣場)
  
這個賣場的波點行李箱有18吋,22吋和26吋三種,大小對比就如同上面這張截取自賣場的相片
因為家中已有其它尺寸,所以我買的是當中最小的18吋
此次跟團最棒的就是全部的人動作都很快
主購下標快,團員匯款快,賣家發貨快,快遞送件也沒有拖拖拉拉
所以前後加起來差不多7天,18吋波點行李箱就從上海飛到我手上囉~~
 
 
           行李箱寄來囉~~
 
收到紙箱時有點小訝異,因為這個體積比我預期的小很多
換句話說.....裡面的東西似乎沒有做什麼防撞保護措施 =.="
天啊~~~從上海一路顛簸到台灣,沒有被保護的行李箱會不會出狀況呢?
實在令人忍不住捏把冷汗  >"<
不管怎樣,醜媳婦總要見公婆,不管怎樣,開吧
 

        拆開紙箱....
  
打開外包裝的紙箱後,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個佈滿灰塵的塑膠袋,感覺有點小髒 >"<
 

          把髒髒的塑膠袋丟掉....
  
還好,把那個塑膠外袋丟掉後,裡面箱子的保護套看起來還蠻乾淨的,而且也沒有什麼碰撞的痕跡
所以應該為了讓裡面的商品安好,外面那個塑膠袋英勇的犧牲了自己吧~~~

 
(中場休息:因為塑膠袋實在太髒了,拆完外袋後趕緊先去把手洗乾淨,接下來繼續開箱~~)
 

        保護套底部
  
保護套底部有魔鬼沾,所以下擺可完整收口,不會放任保護套下擺在地上黏灰塵
很好~這個設計我喜歡 ^^
  

        拆開保護套
 
把保護套拆開後,感覺有點陳舊
這是為了怕在運送過程中外殼磨損,行李箱的外表全用一層保護膜包起來
現在透明的保護膜還沒有拆掉,所以相片上的行李箱看起來黯淡無光
只要把這層膠膜撕掉,行李箱就會亮晶晶的囉 (~^O^~)
  

               拉鍊和TSA密碼鎖
  
因為此款是可加大的,所以拉鍊有兩層,打開後可加厚5公分
    
                輪子
 
買這個行李箱,我最擔心的就是輪子好不好拉,會不會"卡輪"
經過實地測試後,四個輪子360度轉動靈巧,不管用拉的或是立在身旁平推著走,使用起來都很順
而且發出的聲音也不大,在飯店大廳行走從此不再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....
(曾經~~我有一個即使在繁忙的JR 東京站,也能讓前方很遠的旅客知道後方有人來了,而自動閃開讓我過的超大聲登機箱.... Orz)
不過這個雖然頗安靜,但也只能說是"聲音很小",還不到賣場上所標榜「超靜音」的地步啦~ XD
  

          行李箱內層
 
一邊有拉鍊+塑膠布固定,另一邊則有綁帶,整理東西還蠻方便的~~
 

              底層拉鍊拉開圖
  
裡面的拉鍊拉開後,眼前所出現白白的那塊就是箱壁!
對,就是這麼薄,薄到你擔心它會不會破開~`  ㄟ( ̄▽ ̄"ㄟ)
雖然賣場上說它是使用進口的ABS+PC 材質,因此十分耐摔、耐壓,甚至有人站上去都不會裂
但是它實在太薄了,我完全沒有勇氣去試看看~~~  >"<
有沒有勇者試過真的是否如賣場上說的這麼神勇呀?? @@"
不過也因為它的箱壁很薄,所以空箱重量大概是4kg,即使小朋友拉也不會嫌重喔~~
 
雖然大家都買粉紅的,我心中也覺得粉紅的漂亮,賣場上相片看起來就是粉紅色最亮麗
但想到粉紅的銷售量最好,以後走在路上「撞箱」的機率很高,所以最後決定買~~~綠色
原本很擔心會不會是黯淡綠,不過收到後感覺實品顏色還不錯
而且或許因為顏色夠"跳",不大輕易會成為背景色,所以在飯店房間內看起來還蠻搶眼的喔~~ ^_^
 

        我的小綠波點 in 新竹煙波大飯店 ^^
 
淘寶可愛波點行李箱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442526191
 
延伸閱讀:
近期網購敗家戰蹟--
淘寶韓版波西米亞串珠坡跟T字水鑽涼鞋--銀色
淘寶Cindy家長紗裙
Aimee包包屋--3WAY北美溫哥華休閒包《拿鐵色淺咖》
清涼一瞬間--日本白元冰結噴霧
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
暖呼呼的淘寶韓版長款帽T 3件

淘寶EyesonU 2010韓版米色長風衣
兩件樂天eFashion連帽蝴蝶結刷毛長版外套--中灰&深灰
 lativ 抗UV外套和抗UV自動開收傘
 輕柔又保暖的淘寶iccasu雪靴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