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去年在代買板找人幫我從美國直寄了一雙AE 的中筒雪靴
我就愛上了那種雙腳被一堆軟綿綿的毛球簇擁的感覺,所以很想再添購一雙短筒的
可是從去年看到今年,從台灣看到日本
大抵說來不是款式不滿意,不然就是價格很不親切 >"<
直到這回看見這雙iccasu雪靴,不但價格和款式都不錯,它的橡膠鞋底更是深深吸引了我!
以這種價位的雪靴,通常配的都是厚紙板鞋底,感覺很不耐穿
而iccasu雪靴的賣場上標榜的是用耐磨的橡膠底,而且齒紋頗深,看起來應該可防滑
所以沒有考慮多久,我就決定跟K大的團,敗一雙回來過過癮啦~~  (~^O^~)

iccasu雪靴賣場相片(本圖截取自Iccasu賣場)
  
因為屏東能穿到雪靴的機會並不多,因此我選擇百搭的栗色
我們這團採直寄方式,從下標後到雪靴寄到我手上大約15天,速度還算可以
不過聽說主購被這家的客服惹得很毛(主購辛苦了~~),而且後面別團的發貨就拖的很嚴重 =.="
寄來時鞋盒外面就是直接用個防塵袋裝著,沒有任何防撞措施
幸好運氣還不錯,鞋盒沒被嚴重擠壓
所以收到時外袋雖然沾滿旅途的風霜,但裡頭的靴子沒有被壓扁喔~~  \(^▽^)/
 

              等了半個月,終於收到了~~~
 

            拆開外包裝,鞋盒有點被壓到,但並不嚴重
 

               開箱囉~~~
  
原本以為這種價位的靴子就只有外面的鞋盒
沒想到拿出鞋子後,下面竟然還有一個全新且乾淨的防塵袋,上面還印了ICCASU 的LOGO
質感馬上一整個向上提升 XD
 

                雪靴實品照
    
我買的是栗色的
原本我還在想~~咖啡色就咖啡色嘛,說什麼栗色!?而且賣場上的相片看起來明明就是偏咖啡色
不過拿到實品後還真的就是栗色!栗子的那種顏色
(廢話,這是哪一國的形容詞啊!不然還有那種栗色啦!踢飛~~)

(緩緩爬回來....) 咳~~我的意思是說~~
它真的不是咖啡色,而且我覺得實品的顏色和版型都比賣場相片來得優喔~~(大心)
 

            由上往下看單隻鞋
  

            內裡的毛
 
賣場上說內裡用的是羊毛
我是分不出到底是不是羊毛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毛質十分柔軟,摸起來非常舒服而且沒有異味
而且作工蠻精緻的,不會出現摸一摸就掉下一大把毛的驚悚場面
買完後我穿出去過好幾次,至今也沒有出現內裡被襪子拉出來的掉毛窘境
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<( ̄▽ ̄)y
 

           鞋後標籤
   

                橡膠大底
  
就是這個溝紋夠深的鞋底讓我下定決心要買一雙
實品跟一般那種厚紙板底完全不一樣,硬度夠而且感覺頗耐磨
 
賣場上說它的鞋面材質是羊皮的,不過我摸起來感覺帶有絨感,不知是不是真為羊皮
它的鞋型很挺,穿上後不會塌塌的,非常有精神
以一雙含國際郵資共NT580元的價格來論,我覺得CP 值算非常高
尺寸方面,平常我大概都是穿35碼的鞋,所以就依它賣場上說的拿w5,結果穿起來剛剛好,非常合腳
前面的楦型設計的不錯,所以雖然很合腳,但並不會卡腳
只是因為很合腳,如果要穿襪子就只能穿薄襪、褲襪或是踩腳褲,若穿厚毛襪肯定會太擠
不過因為裡面有厚厚的毛裡,因此穿薄襪還蠻ok的,不會凍到
如果有打算穿較厚的襪子或腳型較寬的人,建議拿大一碼會較舒適
 
身在冬天溫差甚大的屏東,即使清晨再怎麼冷,一到中午常常都是豔陽高照
原本擔心這種毛裡的雪靴穿久腳會流汗而臭臭的
不過買來至今穿了兩次,或許是因為挑的日子很對(都是在強烈冷氣團光臨時穿出去的 XD)
所以整天穿下來都沒什麼味道
如果天氣再暖一些我就不知會如何了~~
 
因為在屏東穿出去亮相的機會不多
上回突然想到~~賣場上標榜這雙是「耐磨防滑防水」的雪地靴啊~~
我一月剛好要去冰天雪地的日本,這雙不就是雪靴嗎!穿去冰天雪地的仙台、青森應該剛剛好吧~~
只是上網詢問網友意見後,大家都非常不看好
看來我這個"穿雪靴,踏雪地"的春秋大夢還是不要亂做,否則摔個四腳朝天就糗大了 ( ̄□ ̄|||)a
 
淘寶iccasu雪靴賣場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8304940968
 
延伸閱讀:
近期網購敗家戰蹟--
淘寶Cindy家長紗裙
Aimee包包屋--3WAY北美溫哥華休閒包《拿鐵色淺咖》
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
暖呼呼的淘寶韓版長款帽T 3件

淘寶EyesonU 2010韓版米色長風衣
兩件樂天eFashion連帽蝴蝶結刷毛長版外套--中灰&深灰
 lativ 抗UV外套和抗UV自動開收傘
 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