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出國時,我都習慣找個容量大而且可以斜背的包包當隨身包包
需要容量大是因為除了要帶不少地圖及資料之外,通常還會塞一瓶水和其它拉哩拉雜的東西進去
可斜背是因為安全考量
這回會想買這個包包,完全就是看中它的容量大,外邊和中間還有不少個證件袋及拉鏈暗袋
除了可把需要的東西塞進去之外,暗袋拿來藏證件和錢也很不錯
外型看起來也頗時尚,應該很適合這回帶去日本用
顏色方面,因為覺得駝色百搭,粉色看起來也不錯,看來看去很難取捨
剛好那時被工作搞到一個頭兩個大,腦袋中除了工作,其它事情幾乎都轉不動也想不了
所以沒啥思考意願的狀況下,就決定兩個顏色一起買囉 XD
(可見工作壓力也是敗家的好理由& 好藉口之一啊~~  ( ̄ ̄;) )
 

          包包實品照(駝色款)
   
        包包實品照(粉色款)
 
收到包包後我有點疑惑~~~「這個真的是我買的包包嗎?」

用講的不清楚,有圖有真相,我們直接來比對賣場上的相片.....
 

    駝色款(本圖擷取自淘寶花心小舖賣場)
 

          粉色款(本圖擷取自淘寶花心小舖賣場)
 
賣場上的包型看起來是那種背起來兩邊會往上拉,呈現出上揚微笑的款式
但實際上的包型卻是比較接近方包  =.="
我嘗試著要把包包整理成像賣場上那種樣子,努力許久後發現.......
除非我在裡面塞進一堆東西,加進一點重量(例如放個1~2本書,書記得要平放才能把底部撐開)
再花上一些心思整理,應該就能撐出這種形狀
不過~它的"可塑性"頗高,意思是.....一不小心可能形狀就會改變
如果沒辦法一直花時間拉一拉、拍一拍,整頓它的稜角,那在外形方面就一切隨緣吧! ( ̄▽ ̄#)﹏﹏
 

               平放的樣子
  
除了包型和賣場相片有點差距之外,包包腰間那條拉鍊位置也和賣場相片不大一樣
賣場相片中的拉鍊位置看起來好像在包身1/2處,但實際上我兩個包包上這條拉鍊都比較接近包底
第一次看到時,讓我忍不住懷念起當年紅極一時的雨傘包(遠目)
沒錯!我真的覺得那個拉鍊位置就是要用來放雨傘的呀~~
 
不過除了包型和拉鍊位置和賣場相片有些出入,包包的味道也重了一些之外
材質和顏色倒是還ok
顏色沒啥色差,材質對得起這個價格,皮質也頗軟
簡單的說就是CP 值普普,表現的中規中矩
 
看完外型,接著來看看內裝
 

        不好意思,因為陽光太強烈了,所以曝光過度  >"<
 
包包裡布是黑色,裡邊有三個內袋
兩個是開放性插袋,深度普通,放個小包面紙或雜物都ok,另一個為拉鍊暗袋
這個拉鍊暗袋看起來好像蠻淺的,不過經實驗後證明,放一本台灣新版晶片護照沒問題!
不過僅止於裸裝的護照,如果護照有加外套可能就放不進去囉~~
  

        賣場相片
  
看賣場上麻豆背起來時尚又有時,我背起來怎麼差人家那麼多啦(大哭跑走~~)
  
最後這段是我個人的感覺啦,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寫,想了很久~~不管啦,我還是要說~~
(純心得,純心得,不贊同的千萬不可以罵我喔~ >"""""< )
包包上有兩個流蘇,粉色的也就罷了,看起來還蠻秀氣的
可是駝色的兩個流蘇,不知為何......我的看起來好像兩隻章魚喔~~
   

         我的包包上有兩隻章魚哥~ ㄟ( ̄▽ ̄"ㄟ)
 
花心小舖歐美簡約大容量鉚釘大包包韓國明星款女包: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941381978
  
延伸閱讀:
近期網購敗家戰蹟--
Aimee包包屋--3WAY北美溫哥華休閒包《拿鐵色淺咖》
淘寶Cindy家長紗裙
輕柔又保暖的淘寶iccasu雪靴
暖呼呼的淘寶韓版長款帽T 3件

淘寶EyesonU 2010韓版米色長風衣
兩件樂天eFashion連帽蝴蝶結刷毛長版外套--中灰&深灰
 lativ 抗UV外套和抗UV自動開收傘
 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