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雖然年紀老大不小了,但這種長版帽T對我還是有莫名的吸引力 XD
誠如主購C 大在合購文上所寫的:"冬天宅在家時穿帽T最舒服啦~"
我覺得不只在家穿很舒服,冬天上體育課時穿帽T 跟著小朋友跑跳也很方便,所以這回就跟著買了3件
 

         第一款帽T(本圖擷取自淘寶帽T 官網)
 
          第二款帽T(本圖擷取自淘寶帽T 官網)
  
這家賣的帽T 款式非常多,好幾款我都蠻喜歡的,挑了好久才決定買這3件
咦~不是只有兩款嗎?怎麼會有3件? @@"
咳咳,因為第一款兩種顏色我都很愛,選來選去實在割捨不掉任何一件,所以就買了粉色+紅色兩件
第二款貓咪的則是選了白色(因為官網上白色的相片已被拿掉,所以我拿粉色來代替,圖案是相同的)
 
原本以為只不過才3件帽T,我應該收到的會是扁扁的一個包裹吧
沒想到.......來的是這樣一件龐然大物(驚!)
 

           非常厚實、有份量的包裹來了~~~
 
若按照常理來推斷,衣物類的包裹裡面應該不會有什麼防撞的安全保護措施
光3件帽T 就可以擁有這麼強的存在感,那每件的份量應該都很驚人吧!!
想到這裡,在11月底,夜晚室外溫度還有24度的屏東,我的額頭上已經忍不住開始飆汗~ ㄟ( ̄▽ ̄"ㄟ)
 

              帽T 實品照
 
開箱後,出現在我眼前的果然是三件用料非常實在的帽T
三件的顏色及款式和官網上的相片一模一樣,完全沒有色差(我的實品圖中粉色那件反倒有色差)
摸起來的觸感極佳,裡面有鋪絨,摸起來軟綿綿但不會刺刺的,有那種寒冷冬夜會想抱著它入睡的fu
版型不錯,雖然是直筒衣,但穿起來有修飾的感覺,做工也頗精細
以含國際運費一件台幣255元左右的價格來算,CP 值非常高
 
這三件的材質都很厚實,沉甸甸的一件很有份量
裡面鋪了一層厚棉,所以保暖性蠻好的
我試穿時室溫約為25度,穿上後第一件事不是拿相機,而是趕快去開電扇 =.="
天啊,實在有夠熱的啦~~~~~   ( ̄□ ̄|||)a
自從買完後我天天都盼著寒流來屏東,不然大概沒什麼可以穿出來亮相的機會  ╮(﹀_﹀")╭
共通缺點就是彈性不夠好,加上領口較窄,所以穿脫時有點小緊(也有可能是我的頭太大了 =.=")
尺寸均為one size,對155cm 以下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略大
個人覺得這三件帽T 很適合160~165cm 的人來穿,長度會較剛好
 
以上是這回的心得,感謝大家的收看 (~^O^~)
 
延伸閱讀:
2010年網購敗家戰蹟--
輕柔又保暖的淘寶iccasu雪靴
Aimee包包屋--3WAY北美溫哥華休閒包《拿鐵色淺咖》
淘寶EyesonU 2010韓版米色長風衣
兩件樂天eFashion連帽蝴蝶結刷毛長版外套--中灰&深灰
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
 lativ 抗UV外套和抗UV自動開收傘
 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