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之前就一直想要買一件長版而且有修飾腰身的風衣
可是找了好久,不是版型不喜歡、布料不夠挺,再不然就是價格太高
這次剛好看到淘寶上有件不管版型,材質及價格都很合意的風衣
更棒的是~~~ptt 上k大願意當主購開團,我完全不用去煩惱頭痛的淘寶代充和集貨等問題
所以馬上填單跟團囉~~
 
先來張淘寶賣場上超升火的美照吧~~
 

  本圖擷取自淘寶EyesonU 賣場
 我們這團採用直寄的方式,從主購拍下到風衣寄到我家大概10天左右(含星期假日)
不過我算是晚收到的,住在都會區的同團團友有人比我早2~3天收到
沒辦法,住的比較遠咩~~所以運輸時間也要比較久一些 XD
整體看來賣家發貨速度還算不錯.....
 

         從上海寄來的包裹
 
外面用層層膠帶綑的頗紮實
不過畢竟也旅行了幾千公里,所以外包裝袋上沾染了不少旅途中的風塵~~~
 

          拆開外包裝~~
  
還好,所有的苦難都給外包裝袋承受去了,裡面是乾淨的 \⊙▽⊙/
 

        把風衣攤平正面拍一張
 

         背面也拍一張
  

             衣服領標和掛牌
 

          扣子也很精緻
 
整件衣服和賣場上的照片幾乎完全沒色差
品質也如同賣家所描述,做工精細,縫線車工佳,版型很優
布料摸起來很滑順,材質很挺而且不大會皺,顏色明亮非常搶眼,看起來就很有精神
重量方面一件約850公克,所以還蠻有存在感的 XD
到目前為止我對它可說是非常滿意 ^^
 
扣起來感覺就比較正式,也可說是成熟啦 XD
一整個就有都會上班族那種fu,我還蠻喜歡的
不過右前方那塊布是做什麼的呀?
賣場上說是"前面懸掛的立體效果",但我個人覺得掛在那邊有點怪怪的
如果一開始就不要縫那塊布,讓整件風衣清清爽爽走乾淨俐落風我會更愛~~
 
平常我穿外套時都喜歡把手插口袋,這件風衣其實也有口袋
可是一開始的預設值是未開(得自己動手拆)
原本剪刀都準備好準備下手了,但有網友分享說拆了後如果裡面穿厚一點就會整個凸起,腰線變得不順
萬一不小心可能還會把衣服拆出一個洞 =.="
所以再三考慮後決定不把口袋拆開,雖然無法享受雙手插口袋的樂趣,但至少不會把衣服給毀了 XD
 
尺寸方面~~下手前我一直在考慮要買S 或 M
若買M 預留空間會大很多,裡面可穿較厚衣服,但缺點是穿不夠厚時可能會出現空洞的蓬鬆感
幾經考慮後決定買S,穿起來非常合身
腰部的收腰設計處理的不錯,所以修飾效果佳
只是如果天氣冷裡面要多穿幾件厚衣服的話,可能就會有點小擠了~~
上半身若較寬的人我會建議帶大一號,否則腋下會比較緊些,扣子也會不大好扣喔~
 
以這樣一件NT423元(若加上雜費及國際運費則總共為NT517元)的價格來算,CP值可說相當高
我個人覺得真是超級滿意的啦~~~

 
物品名稱:【正品直銷】2010新秋款韓版女士風衣--米色秋冬大衣
網址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6908810255
 
延伸閱讀:
近期網購敗家戰蹟--
Aimee包包屋--3WAY北美溫哥華休閒包《拿鐵色淺咖》
輕柔又保暖的淘寶iccasu雪靴
兩件樂天eFashion連帽蝴蝶結刷毛長版外套--中灰&深灰
暖呼呼的淘寶韓版長款帽T 3件
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

 lativ 抗UV外套和抗UV自動開收傘
 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