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對抗超級熱情的屏東盛夏大豔陽,不讓本來就不夠白拋拋幼咪咪的肌膚再惡外下去
除了高係數的防曬乳是絕不能缺席的之外,各種能補強的防曬「外掛」也是我不停在追尋的目標(握拳!)

這回買的抗UV 外套和自動開收傘都還蠻不錯的,為我的防曬部隊增添兩名有力的生力軍 <( ̄▽ ̄)y
 
1. lativ 抗UV 外套--復古藍(S)
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newprod_file.php?item=N000086750
  
一直很想買件抗UV 外套,可是百貨公司逛了很多圈,每件都要上千元
那天在Plurk 看到噗友買了一件lativ 的抗UV 外套,不管款示和價格都很ok,狠狠的給我放了一大把火
所以二話不說,馬上跟著她的腳步一起敗下去囉~~  \(^▽^)/
 

               復古藍實品圖
  復古藍其實是我的第二志願,第一志願是粉嫩橘
可是粉嫩橘不管哪種尺寸都在缺貨,等了好幾天也都沒有補貨的跡象
眼看太陽越來越猛烈,復古藍又剛好有我可穿的size,所以就這樣下訂了
實品和網站上的相片沒色差,復古藍聽起來比較美,我這個不大浪漫的人可能會把它直接取名藍綠色 XD
 

           各式各樣的衣標
  
領口掛了4張衣標,重點都是在標示它的抗UV材質
感覺好像可以抗很高,UPF(Ultraviolet Protection Factor,紫外線防護系數)可以到50+哩~~
 

               布料細看圖
  
布料有點小小的厚度,雖然算不上薄但也沒多厚,在冷氣房中穿起來蠻剛好的
產品介紹網頁上說採用的是3M吸濕排汗布
我是易出油流汗的體質,穿這件出去騎機車實測後感覺還蠻透氣的
不像網拍上那種一件128元的薄棉質長袖外套有那種汗包在身體中的悶熱感
但畢竟還是有點厚度,所以如果是夏天正中午穿出去依然會感到熱
不過話說回來這也不能怪它,屏東盛夏的正中午那種時段大概也只有穿細肩帶才不會熱吧 XD

 
尺寸方面,原本一直擔心拿S 的會不會太小
結果不但有點寬鬆,穿起來不會緊繃,連袖子都有點長哩~~
 

          袖子拉直後,長度差不多可到1/3 手掌長
 
若在Lativ 網路門市(官網:http://www.lativ.com.tw/) 購買,一件價格是399元,我覺得CP 值已經很高了
不過因為我有博客來的coupon,所以選擇在博客來下單
使用一張50元的折價券後一件只要349元,非常的划算哩(灑小花~~)
***ˋ(  ̄▽ ̄)ˊ***★*"`'*-.,_,.-*'`**ˋ(  ̄▽ ̄)
原本想再回購其它顏色來搭配,只是一直在缺貨中,不曉得何時才能買到其它想要的顏色呀 >"<
 
2. 銀膠抗UV自動開收傘--淡藍色
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90814347201
 
自從上回去高醫看病,那把舊的自動開收傘突然掛在高雄火車站後,我一直想找一把替代傘
只是講歸講,因為手上還有其它也可抗UV 但不自動的傘擋著,所以就沒多積極的去找
直到上週看報紙發現Pchome的露天拍賣和小7推出收貨便免運費再送茶花綠茶的優惠活動
哈哈哈~~這麼好的嗆司來了當然要好好把握
所以就這樣促成了我買新傘的機緣~~ ^_^
  

              就是這把傘~~~
 
賣家還附上載明使用注意事項等的雙面小卡片,感覺很用心~~
 

             賣家附的小卡
 
網頁中產品說明寫著這把晴雨兩用傘是3層銀膠傘布,不但可以抗UV,而且超輕量、超撥水又可防風
實地測試後發現遮光性的確還不錯
 

                在戶外陽光下實測
  
站在傘下遮光性不錯,很明顯的能感受到陰影
而且傘面也比我的舊傘大一些,所以能遮的地方也多一些
 

    
左邊那把是全聯社79元一把的普通銀膠傘,兩把傘放在一起可發現新傘的傘面大上一些~~
 

       傘骨看起來還蠻堅固的,不過還沒遇過風,所以實際效能未知~~
  
重量方面,我覺得沒有想像中那麼輕,不過女生拿起來還ok
不像之前有把中鋼送的鋼骨傘,如果拿起來打壞人都還怕自己的手扭傷  =.="
我個人覺得這把傘較大的缺點是收納後的長度略長
收納後含手把大約30Cm, 如果包包不大放進去會很勉強,攜帶上沒那麼方便
不過整體而言CP值算佳,很想趁著免運費活動期間再敗個2支
只是~~~有人屯貨是在屯雨傘的嗎? ㄟ( ̄▽ ̄"ㄟ)
 
相關閱讀:
幫自己防曬部隊再添一名生力軍:自製省錢又實穿的機車兩用遮陽裙 ,好用喔~  <( ̄▽ ̄)y
除了防曬之外,當然還要抗暑囉~~: 清涼一瞬間--日本白元冰結噴霧
 
延伸閱讀:
2010年網購敗家戰蹟--
輕柔又保暖的淘寶iccasu雪靴
淘寶EyesonU 2010韓版米色長風衣
兩件樂天eFashion連帽蝴蝶結刷毛長版外套--中灰&深灰
暖呼呼的淘寶韓版長款帽T 3件
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
 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amaha 的頭像
    wamaha

    旅人一轉身 就是一輩子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