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雙雪靴我已看了好一陣子,只是它的價格實在很不親切
初相識時,它一雙要價六十幾美元,還不含稅咧
等啊等,等到冬天快過完了,AE 終於開始大打折,價格一路下滑到只要$19.95
我終於下定決心上網找代買幫我帶這雙雪靴
商品官網 http://www.ae.com/web/browse/product.jsp?catId=cat90114&productId=0411_9104
只是我下手的太晚,最想要的米色( Khaki ) 5號已缺貨
所以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,帶了同款的灰色( Grey ) 5號
含代買費以及寄到我家的運費,總金額是NT 758 元
我2/3 匯款完成,2/12 就收到靴子,速度還蠻快的....
 

         AE 雪靴的鞋盒,上有大大的"American Eagle" 字樣
  回家後迫不及待就想開箱看靴,只是不管怎麼壓怎麼掰,就是開不了箱
終於在鞋盒被弄壞的前一刻,我終於發現~~原來這不是常見的上開式鞋盒
而是"抽屜式"鞋盒~~ (# ̄▽ ̄#)
 

           我終於開"盒"成功了~~~萬歲!
 
是的,如果方向正確,只要一隻手就可以輕輕鬆鬆開盒成功
沒想到我這個笨蛋竟弄到鞋盒裂了一角 =.="
 

          噹噹~~雪靴出現囉~~
 
實品和網頁上的顏色蠻接近的,幾乎可說沒色差
但真的看起來就是比較黯淡一些,不像米白色那麼亮眼
不否認,我有點小失落
唉~那時為什麼我要多考慮一天,如果早一天下定決心,我就可以買到米黃色的啦

 
好吧~既然買了,難過也沒有用,重整心情繼續看下去~~
 

          鞋後標籤
  
鞋內有軟軟的絨毛
穿起來很舒服,而且很溫暖~~
 

               鞋底有隻大老鷹
 
鞋底頗厚實,不是便宜雪靴常用的那種巧拼底
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傳說中的"牛筋底",還是什麼橡膠底
反正就是可防滑,而且應該也蠻耐磨的
 
實穿部份~~
 
先介紹一下關於我的"腳"基本資料
我的腳很小,最合腳的尺寸是穿21.5 號的鞋子
(21.5 是日本尺寸,歐洲尺寸就是34號,台灣尺寸為65號)
因此我就拿美國尺寸的5號
穿上後我覺得不大也不小,真的是剛剛好!
所謂的剛剛好就是只能穿薄襪,如果穿厚襪就會覺得有點緊
  
因為鞋很小,所以筒圍也小
因此如果要把長褲塞進鞋筒中,必須要穿褲腳較緊的長褲
如果穿喇叭褲的話就擠不大進去~
 
如果嘗試把靴筒反折,感覺蠻俏皮的,我很喜歡
可是因筒圍小,所以有點小緊
試穿至此,我有點後悔沒有買大一號,甚至大兩號的尺寸
如果size 大一些,穿起來應該會比較舒服
 
因為時間關係,所以我隨便找了件短裙來搭
首先嘗試反折靴筒,沒想到剛剛搭長褲很ok的型,換成搭短裙後,竟出現驚人的發展
我的腿竟然變的又粗又短!!!一整個跟小象腿有得拼!
天啊~~為什麼會變這樣!
雖然我知道雪靴也被戲稱為醜靴
但也未免醜到太極致了吧~~   b( ̄︿ ̄)d
為了避免嚇到人,所以象腿相片就不公佈了
接下來試著把靴筒拉直,這下總算比較像樣些
不過我自己是感覺配裙子不是很好看,還是配長褲比較ok.....
 
心得:
AE 的雪靴品質不錯,作工也頗細緻
如果是在特價時買真的很划算
套句大陸的用語~~性價比很高 XD
只是拿到時,台灣天氣已經開始轉暖,身在南部的我甚至已開始穿短袖
所以這次試穿完後大概就得封存起來,等下個冬天來臨時才有機會拿出來亮相了~~
 
延伸閱讀:
輕柔又保暖的淘寶iccasu雪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