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小我就喜歡吃這種酸酸甜甜的"酸仔青冰"
這家情人果冰位在屏東麟洛果菜批發市場,與我有地利之緣,自取可以省運費
加上PTT 合購版上評價不差,價格也ok(1~5瓶,每瓶90元;6瓶以上,每瓶70元)
所以二話不說,自己馬上也跟著開團
果然是網路熱門商品,不到2小時就湊到6瓶,這樣每瓶就只要70元囉
 

        情人果冰疊成的金字塔 XD
 
屏東鱗洛水果批發市場情人果冰網址 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32816014?u=t621968
因為面交地點在果菜市場門口,店家並不住這裡,所以要配合店家的上班時間
最好是在星期一~五下午4:00 之前
而且記得至少要前一天就要約定好時間和數量,因為店家每天只會帶預定的量過去果菜市場
如果沒先預約好,臨時打電話約當天拿,可能就會撲空
  
這家的價格不貴,但相對的冰也較小罐
 

           這罐甜辣醬是拿來當比例尺用的 XD
 
每罐冰都有膠膜封口,不用擔心是否有被偷開過
 

   
我之所以會留意到這個問題
是因之前曾看過另一個在賣情人果冰的老闆,隨意打開一罐情人果冰,給顧客試聞試看
當下我就很傻眼,這未免也太不衛生了吧
所以看到這家有膠膜封口,心中偷偷先給它加個10分
 

    
等待解凍的過程是場甜蜜的煎熬
明明中層已融化,芒果青在裡面游來游去,引誘我上前去吃它
偏偏最上層的冰不知在堅持個什麼勁,就是融得特別慢,一直凍結在哪邊
為了早點吃到冰,我還戳斷了一根無辜的筷子~~
奇怪~為什麼上層的冰這麼難解凍啊?
 
等了快一個小時,終於勉強拉出了幾塊芒果青

 

           用一般裝醬油的小碟子盛著芒果青
      
裡面每塊芒果還蠻厚實的,體積比較大,每塊芒果大概都得先咬成兩段才比較好嚼
咬下去的口感佳,而且不會過酸,也不會過於甜膩,讓人只想喝水
它的酸甜度調的剛好,非常順口,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
我一個人一次就可以吃掉半罐
而且沒有含人工色素,值得肯定
雖然不會很大罐,但芒果裝填還蠻實在的,不會用一堆糖水充數
以一罐70元的價格,而且不用另加運費來算,CP 值頗高
我家人已經一直詢問何時要再買,所以回購率應該是百分之百囉
 
 
相關閱讀:
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
     方便又好吃的阿舍乾麵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