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事從台東回來,放了一包台東楊記家傳地瓜酥在辦公室和大家一起分享
嘴饞的我當然也靠過去吃了一小塊
沒想到讓我受到很大的驚嚇--怎麼會那麼好吃啊!!
一開始還以為我是餓昏了,所以又多吃了兩塊確認
(謎之音:其實根本就是想多A 幾塊來吃嘛,還找藉口咧 ... =.=" )
經過我再三確認,還有在場其它同事的評價,一致都認為實在很好吃
所以大家立刻決定開合購,沒10分鐘就湊滿1500元免運費...
 
一星期後,我們的地瓜酥出現囉...
 

           我一個人就買了5包 XD
 

楊記地瓜酥的網址:http://www.nicefood.com.tw/Index.asp?ID=1&ID2=1
除了地瓜酥之外,還有其它地瓜相關產品
但因為我們沒買其它的,所以不知其它產品的口味是怎樣
 
地瓜酥分大小包,大包350g 120元,小包175g 60元
我們買的都是小包的
 

   
 

             地瓜酥的正反外包裝
   
他們地瓜酥的做法是先把地瓜削成一片片
然後再澆上麥芽糖,所以外表看起來是一小團一小團,但可輕鬆的掰開來吃
 

   
由於未加防腐劑,所以保存期限很短,只有少少的10天
所以拿到後請盡快放到胃裡保鮮,以免不小心就過期了
(網站上雖然寫保存期限7天,但產品外包裝上寫的是10天喔~)
 
口感方面,如果一團一團的吃,感覺有點像比較甜的沙琪瑪
外酥內軟,咬起來鬆鬆脆脆的
嚼一嚼,滿嘴都是蕃薯的香味
吃這個會很"續嘴",一不小心就會一片接一片,整包吃光光
如果泡茶時配這個蕃薯酥,感覺就不會那麼甜,吃起來更過癮,是泡茶時的好伴侶
 
很多食物都是冰冰的較好吃,
但這個地瓜酥除外
因為它的外表裹著一層麥芽糖,因此如果冰過後再吃
裹著糖的部份會變成脆脆的糖果,雖然不會像真正的糖果那麼硬
但咬起來的口感反而沒有常溫時來的好
而且地瓜的香味也會被糖味所蓋過去

唯一會讓人停下來的就是黏牙的問題
沒錯~因為它用了很多的麥芽糖
所以會邊吃邊黏牙,不好清理~
如果能改正這個問題,相信下次我會變成"一包接一包"
 
哇~"一包接一包"!看到這句話,自己也是一驚!
我看還是不要改比較好,這個熱量可是很驚人的呀

 
 
相關閱讀:
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
     方便又好吃的阿舍乾麵
      屏東85度C 爆漿奶油餐包
 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