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上回剛買了2件走休閒路線的360度大擺長裙,可是~裙子哪有兩件就夠的呀!(甩頭)
加上白色那件太透,實在很難在白天時穿它出去見人
而且Cindy家的長紗裙看起來很飄逸,價格也ok(一件含全部份的運費是283元)
所以再接再勵,繼續勇敢的跟團給它敗下去啦~~ \⊙▽⊙/

本圖片截取自淘寶Cindy 家賣場
 杏色的這件看起來很有仙氣吧!
是的~就是這個感覺再度蠱惑了我,即使不久前才剛被另一件白色裙給炸到,但我依然被豬油給矇了心
這回我還是買了淡淡的杏色!(不要拉我~ ( ‵□′)───C<─___-)||| )
不過僅存的一點理智告訴我不能賭太大,所以另外一件我就選了深色系的藍綠色 XD

    本圖片截取自淘寶Cindy 家賣場
 
上面兩張都是賣場相片,實際狀況為何呢?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 

              杏色長紗裙實品照
  

            藍綠色實品照
  
杏色這件跟賣場上的顏色一模一樣,沒色差(杏色和白色要有色差應該也不容易吧 XD)
藍綠色這件就有一點色差
實品顏色較深,我拍的比較接近實品顏色,賣場上那件顏色偏淡~
 

               近看
 
這兩件紗裙的材質不是柔細的雪紡紗,而是比較接近紗布的那種紗,比較粗一些
賣場上寫得還蠻實在的,雖然叫"紗裙",不過實際材質較接近蕾絲
摸起來雖然不柔軟,但也不會刺手
穿起來很順~~
 

           藍綠色果然不會透呀 XD


            內裡和紗裙
  
Cindy 家的紗裙內裡做得很長,而且是用較接近緞面的布來做
比起上一家用薄布做內裡厚實非常多
因此杏色除非在大太陽底下,否則幾乎不會透
藍綠色更不用說了,完全不透光呀(大心~~)

 
不過這兩件雖然是同一個版型,但剪裁卻不大一樣
杏色那件整個很順
藍綠色這件平放時ok,但實穿時在裙頭鬆緊帶下方(也就是小腹部份)卻會有擠在一起的感覺~~
 

            就像這樣~
 
這張相片是穿上後由上往下直拍,很明顯的小腹那邊會比較厚
原本以為我胖了 =.="
但和杏色那件交叉比對之後,發現真的是剪裁的問題
我猜應該是兩件布料不一樣之故吧!
藍綠色這件布料比杏色的厚實許多,甚至我覺得春秋兩季應該也可以穿
還好不會很明顯,上衣穿長一點給它蓋過去就ok囉~
個人覺得這兩個顏色都蠻好看的,好搭而且也很實穿
CP值頗高
如果有再出我喜歡的新色,會考慮繼續跟團敗下去 XD
 
淘寶Cindy家長紗裙賣場--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08830408&
 
延伸閱讀:
近期網購敗家戰蹟--
淘寶韓版波西米亞串珠坡跟T字水鑽涼鞋--銀色
里琪3件秋裝+1件圍巾分享
淘寶純色360度大擺長裙
Aimee包包屋--3WAY北美溫哥華休閒包《拿鐵色淺咖》
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清涼一瞬間--日本白元冰結噴霧
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
暖呼呼的淘寶韓版長款帽T 3件

淘寶EyesonU 2010韓版米色長風衣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