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買這雙鞋的前一週,我剛從日本背回一雙好穿且自認為很漂亮的羅馬楔形小跟涼鞋
所以逛PTT 時,一直很努力的催眠自己"鞋夠多了喔,不要再買了喔~"
可是蜈蚣就是蜈蚣,就算抓到南極去凍一樣還是隻不看鞋就全身難受的蜈蚣  ..╮(﹋﹏﹌)╭..
所以當看到主購po了"淘寶超美T字水鑽楔形涼鞋"這麼吸引人的標題時,掙扎了半天還是點進去看
          本相片截取自韓版波西米亞串珠坡跟涼鞋淘寶賣場
 
看到這麼漂亮的相片,身為蜈蚣一族的我當然又馬上手滑,跟著大家一起去買鞋啦~~
 我是採用直寄的方式,所以鞋子直接由淘寶的賣家寄到我手上~~
 

            

         
拆開包裝直接見鞋盒,非常樸實的外表
經過一路從四川成都折騰到台灣,盒身已有一角被壓垮了  ( ̄ ̄;)
 

             開盒囉~~
 
打開後略有一些味道,不過很快就散了
雖然鞋盒被壓到,還好盒內的鞋子很正常,沒受到任何一點損傷
初見面,感覺鞋子還蠻漂亮的 (~^O^~)
 

               正面照
 

                側面照
 

              鞋底近照
 
鞋底黏的還牢靠的,目前看起來沒有脫膠的問題
整體來說,嗯~~這樣講好了
看到鞋子實品後,我覺得賣場拍照時燈光應該打超亮 XD
先從我喜歡的地方開始說起好了
鞋台材質跟鞋跟高度我都很喜歡,內裡也很舒適,穿起來還蠻舒服的,不會一直往下滑
整體鞋型也不錯,能修飾小腿,看起來有小腿的確有被拉長
穿起來很秀氣,跟賣場上模特兒所展示的效果很像,沒有失真
而且......若配合指甲油,嗯~~效果更佳 XD
鞋底有做止滑,一般路面行走不大會打滑
不過不建議走積水的地方,不是怕滑倒,而是鞋跟顏色很淺且內裡會吸水,所以很容易弄髒 XD
 
但......這個鞋面呀,個人覺得應該算是整雙鞋最不ok的地方了
賣場上這款鞋子有粉,金,藍和銀等四種顏色
我買的是銀色35號,不過拿到實品後,個人覺得應該比較偏"灰色"
雖說銀色和灰色非常接近,但銀色應該要更亮一些
或許是因為它的實品鞋面材料塑膠感略重,所以看起來就沒有銀色的那種質感
 

              鞋面近照
  
就是這個塑膠感,我覺得讓鞋子扣分不少,很可惜....
賣場相片上看不大出這個問題,我想應該是用打光把它給模糊掉了
不知其它顏色會不會有類似問題 @@"
 
價格方面,因為我是跟合購團一起買的,所以銀色一雙只要45RMB
加上寄來台灣的運費,一雙的價格大約是NT300左右
CP值方面我是覺得算match,沒有超值的驚喜感,但也不會覺得被炸到 XD
鞋的版型方面,賣場上說是偏小,我也感覺的確有略小一些些
平常我大多是穿35號,這雙也是35號,但得把鞋帶往後扣到最後一洞才比較舒適
 
以上是這回的心得,給大家參考囉~ ^_^
 
韓版波西米亞串珠坡跟涼鞋: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0k.1000782.1.6&id=14747229139
 
延伸閱讀:
近期網購敗家戰蹟--
淘寶看起來像帆布鞋的雨鞋
淘寶Cindy家長紗裙
淘寶純色360度大擺長裙
Aimee包包屋--3WAY北美溫哥華休閒包《拿鐵色淺咖》
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清涼一瞬間--日本白元冰結噴霧
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 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