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起來像帆布鞋的雨鞋??這到底是帆布鞋還是雨鞋? @@"
第一次看到這麼抝口的敘述詞,我在螢幕前想了好一會兒,最後結論是~~應該是雨鞋......吧!?
但點進商品網頁看了後又迷惘了,這真的是雨鞋嗎?
不管啦~~東西就要真正摸了才知道,反正看起來蠻不錯的,價格也不貴
加上雨季快到了,每回放學時我都需要走過一大片會積水的草地,真的很需要一雙雨鞋
(上面那句話一看就知道是藉口 ( ̄▽ ̄#)﹏﹏ )
anyway.....反正敗家的理由自己看起來蠻充裕的,所以馬上填G單買一雙啦....
 

           黑色仿皮紋款韓版雨鞋實品照
  嘿嘿~~光是這樣看,如果我不說,很多人第一眼都沒發現它的真實身份是雨鞋吧! \( ̄︶ ̄)>
實品跟賣場相片可說是一模一樣,完全沒有失真
質感也蠻不錯的
除非超近距離看,或是實際用手摸了鞋子,否則真的不會覺得這是一雙雨鞋
對它的第一印象真的是滿意極了....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 

            近看雨鞋
 
鞋帶只是裝飾用,下方的鞋面跟鞋身是一體成形,所以不用擔心雨水會從孔縫中滲入
不過這潔白的鞋帶可沒有防潑水設計
所以雨天真實上陣後,恐怕不用多久就會髒兮兮了 >"<
 
鞋子的外表雖然跟帆布鞋超像,但橡膠材質是無法偽裝的
因此除了近看可看到顆粒紋路之外,重量比我想像中重很多
一雙短筒的不含鞋盒,淨重將近一公斤,"存在感"十分強烈呀~~~
 
雖然我買到的不是原本的第一志願(黑白格子款),但這款我也很喜歡
以一雙含國際運費共NT364 元來說,個人覺得CP值很高,如果有機會會希望再買一雙
(拜託~~妳買那麼多雙雨鞋做啥?蜈蚣雨天也不用每隻腳都穿雨鞋吧 =.=")
但整體來說,雖然產品不錯,但是快遞公司實在超不給力!
問題不是出在大陸端,而是台灣這邊的貨運
主購通知寄出後,我等了快一週都沒收到
忍不住打電話過去快遞公司詢問,負責的人跟我說~~我的貨已發出,但是!!簽單上沒人簽收!(大驚!)
我很明確的跟對方說...我根本沒有收到商品
負責的小姐答應幫我追,等到傍晚送貨運的司機先生打了一通電話跟我說"應該"隔天會送來
結果最後是到第三天才把東西送達
晚到也就算了,外包裝更是很....#^&!@
  
               
         飽受摧殘的外包裝 ( ̄□ ̄|||)a
 
唉,這麼不給力的貨運公司,叫我該說什麼才好呢 ..╮(﹋﹏﹌)╭..
  
女式雨鞋韓版時尚短款 日本品質仿皮系帶短筒女士橡膠雨靴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3201816807& 
 
延伸閱讀:
近期網購敗家戰蹟--
淘寶韓版波西米亞串珠坡跟T字水鑽涼鞋--銀色
淘寶Cindy家長紗裙
淘寶純色360度大擺長裙
Aimee包包屋--3WAY北美溫哥華休閒包《拿鐵色淺咖》
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清涼一瞬間--日本白元冰結噴霧
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
暖呼呼的淘寶韓版長款帽T 3件

淘寶EyesonU 2010韓版米色長風衣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