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碎碎唸的前言區~~
 
每年年底的週年慶對我來講是件大事
我總是利用這個機會把一年份的保養品通通買齊
由於花的錢會比較多,也希望花同樣的錢能有最大的經濟效益
所以我會花上一點時間,把高屏地區百貨公司的DM 好好研讀過後,挑出最適合我的一家百貨公司
然後集中火力一次消費
之前我還蠻喜歡在大遠百消費,不過這兩年我轉戰新開幕的統一阪急百貨
因為它除了滿額贈大方之外,更重要的是化妝品只要滿2000就送200
去年可能剛開幕,為了拼買氣,所以送的還是禮券加現金喔!
今年雖然沒現金,禮券也變成商品抵用券,不過除了原本的滿2000送200之外
滿10000還另加送400(預購會是加送500,多了100元)
而且商品抵用券也可在一樓化妝品區使用
因此雖然它積點好禮滿額贈的部份弱了一些,我還是決定衝阪急~
 
戰利品展示區~~
 
我總共去了4家-- 品木宣言,倩碧,碧兒泉和LANEIGE
除了品木宣言不讓我買"青春亮眼組",因此毫無展獲之外,其它的櫃都有買到我想要的東西
 
1.倩碧(CLINIQUE)--主戰區
 

               倩碧戰利品區
 

我在倩碧共買了3個特惠組,另外加上一條水磁場保濕眼霜和兩組肌本透白雙眼霜
不小心就達到9000元的滿額贈門檻,所以三個滿額送的禮物我都拿到了 XD
 

             第一階段滿3000元--煥亮美膚八件組
 
 

       第二階段滿5000元--典雅時尚提包(下方原子筆為比例尺)
  
 

             第三階段滿9000元--逍遙旅行提包
  
這兩個包包都蠻大的
黑色包包皮質較軟,如果有小寶寶的媽媽可以在裡面塞小朋友的用品
白色包包比較偏塑膠皮的質感,很適合兩天一夜旅遊行程拿來裝衣物
兩個包包都屬於較成熟款,剛好可以拿來孝敬我娘和婆婆 XD
 
2. LANEIGE
 這個品牌其實我沒用過,平常也不大注意它,甚至連品牌名稱我都念不出來 XD
 但因為這家的眼霜組合很吸引人(眼霜30ml+化妝水160ml+保濕導入液25ml+保濕精華5ml+保濕潤澤霜8ml,總共1330元)
 所以決定衝一組回來試看看
 

             LANEIGE 的眼霜組合
 
3. 碧兒泉(Biotherm)
 只買了一瓶藍色化妝水,所以就不附相片了 XD
 不過阪急碧兒泉的櫃姐人超好,很推喔~~
 
 
買了這些東西,那換到什麼"周邊商品"呢?
先從最不起眼的看起~~
 

               OPEN 將的風衣(雨衣??)
 
因為預購會的時間剛好cover 到阪急上一檔"秋季購物節",因此也可以換秋季購物節的刮刮卡
我就刮到了這件OPEN 將風衣(雨衣??)~~
不過這實在不是我們兩個的菜,所以應該會拿去網拍吧 XD
 

               富邦銀行刷卡滿額禮
  
富邦銀行的刷卡禮--高級沐浴組合一盒
外表很漂亮,味道也很香,洗起來就不知道怎樣了~
 

                  商品抵用券
 
最後是最值錢的商品抵用券
因為有買滿10000元,所以送了1500元的商品抵用券(左邊那3張)
而因為這檔購物節針對夢時代的會員卡有優惠--會員卡點數200點可換抵用券200元
(平常都是會員卡點數400點才能換到200元的抵用券)
因此我又換到了400元的抵用券,周年慶期間也可使用喔!
這些總價1900元的抵用券,我打算這個星期五再去換成需要的保養品
只要再加幾十元,就可以把我保養品王國的最後一塊拼圖補上
如此一來,明年所需要的保養品就通通買齊囉~~

 
小心得:如何理智的衝週年慶,並善用每一張商品抵用券~~
 
週年慶期間通常都是人擠人
在大家殺紅眼的情況下,理智也很容易斷線,一不小心就買了一堆自己不需要的東西
所以建議大家出發前一定要先在家好好的研讀DM
把自己需要的產品列出清單,不需要的東西就算特惠組再怎麼誘人都不要買
然後依購買金額以及能兌換到的商品抵用券金額來排購物路線
例如:總共要到ABCD 四櫃買東西,那就先計算一下這四櫃共要買多少錢
   然後配合百貨公司推出的買幾千送幾百活動,先去A 櫃買滿xxxx元,再去B 櫃買xxxxx元
   接下來去換商品抵用券,再拿抵用券去C 和 D 櫃抵消費
   這樣就可以用最少錢買到自己所需的所有產品,並完全不浪費抵用券
 
如果沒有先列好清單和規劃好路線
在那種熱烈搶購的氛圍之下,很容易就不小心買太多,或剩了一堆用不到的抵用券回來
雖然有人會上網賣抵用券,但這種有使用期限的東西很容易會被殺價
無形中金錢就損失掉了~~
 
另外百貨公司為了配合週年慶,一定會推出周邊附加的優惠
例如滿額積點送,刷xxx信用卡滿額送......等等
這些資訊也要詳盡閱讀,如果送的東西有需要可以去換一換
經濟不景氣的時代,聰明消費才可以讓相同的錢發揮它最大的效益喔~~
 
阪急百貨線上DM
第一波    http://www.uni-hankyu.com.tw/onLIneDM_2.asp?id=000052&Page=1
化妝品專刊 http://www.uni-hankyu.com.tw/onlineDM_1.asp?ID=000051
 
 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