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長久以來我對各個大賣場的自製熟食或麵包糕餅印象都不是很佳
吃了很多次,只有Costco 的凱撒雞肉沙拉比較合我的胃口,吃了之後還會一直念念不忘
其它大多都是謝謝再聯絡
 
這次到家樂福,閒晃到麵包區時剛好遇到這款義大利薄餅在特價
當場試吃了一小塊,感覺似乎還不錯,加上價格很便宜,這麼大一塊只要29元
因此我們就帶了一塊回家
 

              家樂福的義大利薄餅
 
              旁邊的水果刀是借作比例尺之用
 
這塊薄餅外表塗上油亮的糖漿,再灑上一層柴魚
現場試吃時柴魚的香氣十分濃郁,讓我這個柴魚控忍不住就敗了一塊
回家後因為沒有馬上吃,因此先放進冰箱冷凍保存
等到要吃的時候再用烤箱加熱
烤好後就變成這樣~~
 

            已烤好的1/4 塊義大利薄餅
 
當天在賣場試吃現烤的薄餅,吃起來口感較軟,頗有嚼勁,感覺有點像薄皮的批薩
但回家冷凍後再加熱後,外面那層餅皮卻整個硬化,變成非常脆,要用點力才咬的下去
而內部還是軟軟的
可是因為內外硬度相差很多,因此吃起來口感有點奇怪
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~~~柴魚的香味不見了啦!
雖然沒有全部消失,但變成非常淡,要很用心的去體會才感覺得到一點點
我會下決心買這塊餅,就是為了柴魚
結果烤完後竟然香味消失無蹤,這叫我如何是好啊~~~(大哭跑走)...
╰(‵皿′*)╯
 
總結:
其實也不能怪家樂福,人家又沒有保證烤好後,薄餅的柴魚香味會完好如初
只能怪我自己一廂情願想太多
扣掉沒柴魚味,其實這塊餅不算難吃,酥酥脆脆的,咬起來還蠻香的
尤其一大塊只要29元,如果出去玩要儲備乾糧充饑的話,倒可以考慮考慮~~
 
 
相關閱讀:屏東85度C 爆漿奶油餐包
     
高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
     
高雄奧瑪爆漿奶油餐包

     
台東楊記家傳地瓜酥
     
韓鮮韓式泡菜心得
     
鴉片泡菜
     
海饌干貝醬和小卷醬
     
台東楊記家傳地瓜酥
 
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