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高雄空廚在高雄夢時代也有分店
之前早就聽說過它的名聲,但一直到它來屏東太平洋美食街開了分店後,才有機會一試
這三個月來,陸陸續續吃了幾次
它們的菜單很簡單,大致上只有6~7種,基本上都是一般簡餐店中就可以看到的菜式
不過高雄空廚把這些常見的餐點前頭冠上航線名稱
只不過多加了幾個字,但這些餐點一整個就莫名的亮眼起來
所以說啊~~取個好名字真的是行銷最重要的一環呀~~  (# ̄▽ ̄#)
 
(一)紐奧良烤雞腿蛋包飯 139元
 

 

雖然菜名上寫的是"烤雞腿",可是實地一吃發現應該是炸雞腿
或者是炸過再去烤一下的雞腿  XD
外皮炸的酥脆,咬起來會有”卡滋卡滋”的聲音,但不油膩,還蠻清爽的
雞腿肉有先醃過,味道有進去,頗好吃
薯條非常好吃~~我一根接一根,幾乎停不了口

蛋包飯的外皮和醬汁很對味,配著吃蠻下飯的
 
講完了優點,接下來是缺點時間~~
旁邊的花椰菜和紅蘿蔔等配菜煮的有點久,因此吃起來軟軟的,很符合它們的店名--空廚
沒錯,就跟機上經濟艙所供應的飛機餐一樣,軟軟的沒啥味道 (☆_☆)
不過這點雖不滿意,倒還可忍受
讓我覺得最糟糕的是蛋包飯裡面的
是很單純的白飯也就算了,最重要的是~~還煮的不大美味!
摸著良心講,一般飛機餐的飯都比這個好吃啊~~
怎麼會這樣咧~~

 
(二)川味椒麻雞腿蛋包飯 139元
 

   
跟第一張相片中那盤紐奧良烤雞腿長的很像是吧~
我可沒有把紐奧良烤雞腿飯重新擺盤後再拍一張喔!
這兩道真的長的蠻像的
而味道呢~~其實也差不多
這個椒麻雞腿只有一點點的花椒味道,不會麻也不會辣
不過蠻好吃的
配菜部份這回比較好,不像上回所有的蔬菜都軟軟的沒味道,這回可是堅實多了
搭配醬汁一起吃蠻好吃的
可見配菜部份的品質不大穩定,有時是頭等艙,有時是經濟艙
而薯條和白飯的部份品質就很穩定
薯條依然酥脆爽口,灑上一點胡椒鹽後,微帶鹹味的口感讓人越吃越順口
而白飯部份呢~~依然很糟   ( ̄□ ̄|||)a
  
這兩回的經驗總結:
單就薯條部份,因為它非常對我的胃口,以滿分五顆星來說,我覺得可給4~4.5 顆星
如果以整份餐而言,這兩道餐拿掉白飯的部份來打分數,我會給3.5~4 顆星
但若加上白飯,大概就只剩3顆星了~~
 
(三)烤德國豬腳 299元
 

    
這份餐只有主菜,沒有配飯
因此如果要吃飯,要另外付費再買
強烈建議~~不要再點飯了!原因請看上面我對他們白飯的評價~~ XD
 
這份德國豬腳是我們一直想吃,卻苦無機會一試的"夢幻逸品"~~
因為它的份量很大,但一個人吃太多,兩個人吃卻不夠
所以等了很久,終於在上週找到機會點了一份來打牙祭
結果咧??唉~~我只能說~~相見不如懷念呀  ..╮(﹋﹏﹌)╭..
 
剛端上來時,漂亮的擺盤讓我對它充滿了美麗的幻想及期待
迫不及待的夾了一塊來吃~
嗯~~豬腳的部份,外皮烤的不夠硬,只有小部份有嚼勁,感覺有點像略烤過的萬巒豬腳
雖然比較符合台灣人的喜好,但辜負了它的菜名--德國豬腳
德國豬腳就是外皮要夠硬啊!
好吧~~既然這是在台灣,我們就入境隨俗,吃軟軟的豬皮沒關係
可是裡面的肉不知怎麼處理的,可能是香料加的不夠多,所以竟然有豬味 =.="
(所謂的"豬味",就是吃起來感覺有點腥,有豬肉的味道~~不知這樣形容是否可想像的到呢~~)
 
接下來講到它的酌料--黃芥末醬
沒什麼芥末的香氣,口味也偏鹹,吃起來沒什麼芥末醬的感覺
豬腳沾了後,味道會變的很奇怪....
我家的大當家說~~連7-11 關東煮所附的黃芥末醬料包都比它好
我覺得他說的十分中肯

 
配菜部份,水煮蔬菜還ok
不過左上角那個酸菜,真的一整個不及格!
吃起來只有淡淡的酸味,夾雜一點苦味,完全沒有它應有的香氣和酸味
因此單吃不好吃,配著豬腳吃時,也無法解豬腳的油膩
讓我不禁深深的懷念起在捷克的卡羅維瓦利所吃的那隻豬腳
 

              在捷克 Kv  所吃的豬腳
 
相片中,兩隻豬腳都有搭配酸菜,但捷克的這個酸菜香味十足,單吃讚,配豬腳更讚
要不是玻璃瓶不好帶,我真想帶個一罐回台灣
而高雄空廚豬腳所配的那個酸菜
唉~~真的只能搖頭了 ~~~
 
這道德國豬腳被我們嫌成這樣,那最後下場是如何呢?
唉,除了那依舊好吃的炸薯條被吃光光之外,其它的部份只吃了一點點
因為實在剩下太多,最後我們決定外帶,等我回家再來加工一下,希望能變得好吃
不過,雖然豬腳不ok,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,值得肯定
 
對這道豬腳的評價:
只能說~謝謝,不必聯絡了...
 
總結:
對於屏東這家高雄空廚,我最喜歡它們的薯條,炸的非常香酥又好吃
非常期待它們推出單點的炸薯條,我一定會常光顧 XD
飯的部份希望再加油
餐點部份,除了豬腳之外,其它都還ok,我應該會再點~
 
 
相關閱讀:Friday's 德墨新風味酸辣牛肉酥餅 & 超值午餐
     [食記]高雄SOTO吃到飽日本家庭料理(文信店)
     高雄市[布的花園]咖啡館食記
     屏東市"咖哩工坊"食記
     皮脆餡多的達美樂主廚海宴雙拼比薩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