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畫面截取自白川鄉即時影像網站( http://shirakawa-go.org/live-user/j-monitor.asp )
 
出國那麼多次,從沒有一次像這回如此多的波折
終於在上飛機前23小時搞定了最後一項匯款確認動作
此時的心情就像窗外的天氣,陽光慢慢的探出頭來.....
原來,這就是傳說中的"守得雲開見月明"啊.....哈哈~~  <( ̄▽ ̄)y
(謎之音:最好這句詩是這樣用的啦~~踢飛~~~)
 
從一開始到底要不要去,能不能去,翻來覆去十多回,爭扎考慮了好久,最後決定不顧一切向前衝
但因為整個大環境因素的改變
原本訂的計畫,除了最大目標--要去白川鄉看合掌屋點燈,還有基本行程--名古屋進出,到奧飛驒搭纜車,泡溫泉沒有改變之外
其它不管日期,搭乘班機,住宿旅館等等,幾乎全部大翻盤
所以最早擬定的計畫表(原計畫請見 到白川鄉合掌村看點燈之旅最初預定行程及預算草案  一文) 差不多整個作廢
整個重新來過

這一改變,讓我整個大亂
班機一直搞不定,等搞定後卻又出現新的優惠票價,原本後補不到的機位通通跑出來對我say hello
差點讓我大爆走
    ㄟ(  ̄□ ̄)ㄏ※※※※防★暴★柵★欄※※※※ㄟ( ̄□ ̄ )ㄏ
 
住宿方面也是一波三折,原本訂不到的合掌屋民宿,突然很神奇的訂到了
而且還是我最想要的 與四郎民宿
原本不敢奢望入住的奧飛驒新穗高溫泉的槍見館,突然也出現了大優惠價
不過要怎麼跟朝日旅行訂房,以及接下來匯款到日本的動作,把我搞的人仰馬翻
有整梗半個多月的時間,我的心都吊在半空中
也因為這些波折,讓我學會了怎麼使用skype 的外掛程式--pamfax
還學會了怎麼用我爛爛的英文跟pamfax complain,經過一番email 往來,終於要到了我的點數
果然~~壓力是會使人超快速成長
如果不是被火燒眉毛了,我看我這一輩子大概不可能會去寫那個英文抱怨信
     ***ˋ(  ̄▽ ̄)ˊ***★*"`'*-.,_,.-*'`**ˋ(  ̄▽ ̄)
(關於pamfax 的安裝,如何使用以及後續和pamfax 公司客服往來要點數的過程,請見 用Skype的外掛程式「Pamfax」來傳真(上)--如何安裝及移除 和 如何開始傳真、購買和追討pamfax點數 )
 
另外也要感謝各位幫助過我的信用卡白金秘書們
還好有白金祕書這項服務
不然完全不懂日文也不會說日語的我,真不知要怎麼搞定不接受網路預定的日本深山住宿....
 
anyway......
現在一切都幾乎搞定了
我要來去打包行李
然後用力的禱告--那個日圓啊~~趕快在這一小時當中回到0.375,甚至是0.37 吧
我還等著要線上結匯哩
呵~~~

  
 
相關閱讀:白川鄉合掌村官網推出網路預約訂房服務囉~~
     中部北陸白川鄉合掌村點燈之旅費用及行程表最終決定版
     搭乘國泰航空往名古屋飛去
     Super Hotel名古屋站前店( スーパーホテル名古屋駅前)住宿心得
     白川鄉合掌村點燈之旅--Day 3 童話般的白川鄉點燈日
     到白川鄉合掌村看點燈之旅最初預定行程及預算草案
     完全搞不定的住宿--超難訂的合掌村點燈日住宿
     好用的台灣銀行網路線上結匯
     日本中部北陸合掌村遊記目錄
     日本遊記網誌的目錄
 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