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不小心改到了版面
今天一上線,第一件事就是馬上登入天空,想把版面改回原本的陽光向日葵黃
誰知,一按進自己的部落格首頁,迎面而來的卻是一片令人火冒三丈的白
就像下面這張圖~~
  

真棒~~純文字版的部落格耶 
 
不只版面變成純文字版,連線速度更是直直落
我人在台灣喔,連線速度都已慢到連烏龜都抓狂的境界,只有<30%的機率可以開出網頁
剛測試了從國外連回來,哼哼~根本就直接開不了網頁 (/‵′)/~ ╧╧
  
每回天空只要公告有升級或改版,我就開始"挫耶等"
沒錯,他們總會在公告的時間內"完成",也會在預定時間內"開機"讓大家上線
但所謂的"完成"和"開機"就是代表一切OK 嗎?
那可不一定~
  

每回重新開放上線後,系統公告區就會湧入一堆留言
每篇留言都可說是"災情通報"
A 說自己的相簿破圖,B 說自己的版面大亂,C 說留言什麼的少一半
反正林林總總的災情一大堆
 
這回5/21 的升級,事先我就有心理準備
準備著接下來幾天會有一堆災情出現
果不其然,5/21 白天,我的Blog 版面有大半時間都是白白的純文字畫面(如最上面附圖所示)
接下來正常個一兩天
今天5/23,一早起來上線又是一片白
別說其它user ,連我自己都完全不想看
現在我只能乖乖的使用他們預設版面,無法自己更動任何樣版設定
只要一改,馬上就是一片白
連改首頁最上面的橫幅圖片都不行
修復期限是何時?大概只有天知道~~
 
上回無名關掉幾項常用功能,造成一波出走潮
面對天空每回升級都會出現的窘境,我也想要走出天空
之前在痞客邦(Pixnet) 就已註冊完成了,只是一直捨不得離開
但面對這堆文字這片白,我~~要不要現在就走了~~
 
 
( 真妙,現在是5/23下午4:10,我發現開部落格內任何文章都沒問題,唯獨只有這一篇點不進去,太巧了吧!不相信大家可以點看看,可以進的了還請留言讓我知道一下!嘿~我在猜,會不會等下連其它篇也都會一起進不去,這真是太棒了,全面封鎖我好了 (/‵′)/~ ╧╧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