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 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(~^O^~)
天空的相簿功能又故障了,所以文章中可能會出現相片看不到的窘境,尤其以近期文章最為嚴重。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靜待官方修復,請大家多見諒 >"<
 
 
Hot!Hot!Hot!關於亞航訂退票事項:
要怎麼訂購亞航的機票呢?跟著做就ok囉--> 新版亞航網路訂票詳細圖文教學
想要一次找出多天的亞航票價嗎?試看看這幾個外掛網站-> 關於查詢亞航票價的實用網站
證實傳言--刷國泰世華信用卡買亞航機票的確不用另付國外刷卡手續費
很多人在問關於亞航退票的事,因為狀況比較複雜,所以特說明如下:
  A. 亞航不飛台北--曼谷航段了-->> 亞航正式宣布自3月27日起停飛台北--曼谷航線
  B. 如果不是因航班取消而想要退票,請見 亞航(AirAsia)退票、改期、改名各項費用規定

 
最新消息:
 2012年白川鄉點燈日公佈了-->白川鄉合掌村2012年(平成24年)點燈日期  
 進入申根地區可以免簽囉 ^^ --> 自民國100年1月11日起,國人赴歐洲申根國免簽證

 
貼心提醒:
 購買他人轉讓的亞航機票必看!千萬別當冤大頭-->亞航(AirAsia)退票、改期、改名各項費用規定
 要怎麼填寫泰國觀光簽證表單?這裡教你怎麼寫-->泰簽申請表格、委託書和出入境單填寫範例
 日本車站寄物櫃何處尋?試試這個 超好用的日本全國車站寄物櫃查詢網站
 如何在線上購買JR東日本通票-->JR EAST PASS線上購票教學
 

新文介紹
  日本旅遊省錢系列文--> 大阪難波的金券行 & 京都連鎖金券行--チケットショップトーカイ
  東京購物心得-->  東京藥妝小血拼圖文心得分享--上野松本清
  到清邁換錢小心得--> 到清邁如何兌換泰銖   
  最近又在開始瘋網購了 XD-->樂天eFashion連帽蝴蝶結刷毛長版外套--中灰&深灰 淘寶EyesonU 2010韓版米色長風衣暖呼呼的淘寶韓版長款帽T 3件淘寶花心小鋪韓款大容量鉚釘包(駝色和粉色) 輕柔又保暖的淘寶iccasu雪靴可愛的淘寶波點ABS拉桿行李箱




 文章中連結若有失效,還請不吝留言告訴我,我會盡快更新修正,非常感謝您  (~^O^~)
  
自助旅行的第一步就是自己排出一趟適合自己的行程,歡迎您參考我的行程,保證暢通可行(我們就是這樣玩回來得呀 ^_^)。若你願意po出行程,我也可以依自己的經驗幫你檢視行程,但我並不是旅行社,所以恕不代排行程
 
  

◆說明:

網友會問:有沒有推薦去捷克、日本或泰國時必買、必敗或必吃的東西?基本上我不會推薦" 必什麼 "的物品(不好意思,讓大家失望了 ┐(─_─)┌)。不是因為我偷懶,而是因為每個人的口味和喜好都不同,我喜歡的你不一定也喜歡。我會分享到各地旅行時的戰利品,至於超不超值或是否一定必買,這種問題太主觀了,並沒有絕對的答案。別人有買的自己不一定就得要買,若只是為了迎合「人家說買XX 很划算,不買會後悔」等話語而勉強買下自己不喜歡或不需要的東西,這樣買起來一點意思都沒有。買東西並不是為了獲得其它人肯定,最主要是要讓自己高興,不是嗎~~

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