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在網路上可以看到有趣的國中小學生造句或作文
嘿嘿,比起他們來,我們班的天才程度可也是不惶多讓哩~~  <( ̄▽ ̄)y
(謎之音:奇怪,這很值得得意嗎~~ )
廢話不多說,有圖有真相,我們直接看下去
 
1. 小朋友常會寫錯字,只是有些近音字一用下去,溫馨的劇碼馬上變成驚悚劇
 就像這一則~~
 

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家庭
  
學生原文:我的家庭是由一位「超級兇的爸爸」、「超級愛工作的媽媽」、「超級頑皮的弟弟」、「超級可愛的妹妹」,還有我所煮成的。
師曰:哇勒~~你家是冬瓜茶還是紅茶家族啊!爸媽弟妹加上你,究竟會煮成什麼呢~~  ( ̄□ ̄|||)a
 2.我們會鼓勵小朋友在作文中使用"譬喻法",不過有些譬喻實在是太有個人風格了,真的很難理解~~
 

    
學生原文:我的個性是有點活潑又有點頑皮,我的生活就像是北極裡的海豹,有時生氣有時高興。
師曰:"北極裡的海豹"?這是啥意思?這個譬喻太深奧了!我真的無法理解啊~~
 
3. 吐露心聲篇
 

 
學生原文:我對我自己的意見只有一個,我有時真的希望我能用功一點,可是我做不到
師曰:唉~~老師了解~~
 
4.學生心裡的OS 篇
 

 
學生原文:墳墓上面很多草,我想去幫忙,但爸爸說:「你不用幫忙了。」我心想我是來這裡玩的嗎?
師曰:哇勒~真是個認真上課的小朋友,把老師說話的語氣學得十足十啊~~ =.="
 
 
ps.以上純為分享班上小朋友可愛的作文,請以愉快的心來欣賞,不要用任何專業教育角度來探討批判喔~~ ^_^
 
 
相關閱讀:小學生的颱風假
     小三學生可愛的美勞作品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