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很早以前,我就被麻辣鴨血的合購文燒到,一直很想跟團買來嚐嚐
可是身處開團數超少、競爭超激烈的屏東,想參加食物團第一要件不是有堅定的決心,而是手腳要快!
偏偏我的手腳太慢,每回發現有合購團時都已被秒殺,我連邊邊都沾不到 >"<
眼看秋去冬來春將回,適合吃麻辣的季節就要過去
等啊等~好不容易等到了n主購的團,YA!我終於在冬天即將結束前跟到麻辣鴨血團了(灑小花~)
***ˋ(  ̄▽ ̄)ˊ***★*"`'*-.,_,.-*'`**ˋ(  ̄▽ ̄)
 因為我只買了麻辣鴨血和麻辣香豆腐各一份,所以原本以為只會拿到輕輕小小的一袋
沒想到竟是沉甸甸的一大袋,頗有重量哩
 

          一份麻辣鴨血(微辣)
  
一份麻辣鴨血中內含滷鴨血、滷汁、酸菜和辣椒醬包各一
解凍後我把整袋倒入鍋中,原本以為這麼一大袋應該大部份都是滷汁吧!
沒想到~~哇!鴨血怎麼這麼多呀!
 

               這樣是一份鴨血
 
就像相片中看到的,鴨血就是這麼多!鍋子裡面可沒有先放什麼食物來墊高鴨血喔!通通是真材實料
滿滿的一鍋份量十足,嚇了我們一大跳
之前沒想到竟然有這麼多,所以我還準備金針菇、丸子、米血和科學麵等等配料加進去一起煮
結局就是我們兩人一次根本吃不完這麼多的鴨血 @@"
這樣一份80元,我們是覺得蠻划算的
 

        加熱完成囉~~
 
鴨血滷的很入味,裡面的孔洞都充滿了滷汁,雖然很燙但也很好吃
因為怕太辣,所以附的辣椒醬包並沒有加下去一起煮,而是和酸菜一樣,都是另外放在小碟子中用沾的
酸菜小辣,醃的也很透,非常下飯,下回可以考慮單獨買酸菜來配飯吃
如果怕辣的人建議酸菜和辣椒醬每回擇一來配就好
 
除了麻辣鴨血之外,我還買了麻辣香豆腐
 

             一份麻辣香豆腐--20元
   

            倒在小碟子中的豆腐
 
雖名為豆腐,其實是厚片大豆干
表面上雖沾有辣椒末,可是並不會很辣,豆干魯的非常入味,味道很香
我們都很喜歡......
 
總體而言,這回吃了胖哥小鋪的2+1(酸菜)項產品,我們都很滿意,應該都會回購
而且發現雖然他的傳真電話是在台南,可是工廠好像是在屏東哩
 

               鴨血外包裝
  
外包裝袋上寫的地址是在屏東縣萬丹鄉社皮村
咦~~這離我家不遠呀!
下回找個時間過去繞繞,如果工廠那邊也可以買的話,以後就直接殺過去買,不用再辛苦等合購囉
\⊙▽⊙/
 
胖哥小鋪 ihergo 網址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park101
 
相關閱讀:[合購心得]青蔥滿滿的桃園中壢龍和餐廳蔥油餅
     [網購心得]方便又好吃的阿舍乾麵
     [合購心得]輕鬆易煮的"小麵館"
     [網購心得]澎湖特產"高林鮮辣醬" VS "海饌干貝醬"
     [食記]高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
     [食記]鴉片泡菜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