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奧瑪烘焙坊在高雄市內有不少家分店
在我舊家附近的是位在崗山仔瑞隆路上的奧瑪瑞隆店
和巴特里烘焙坊的英明店一樣,這家奧瑪瑞隆店的外觀也是非常不起眼
我在外面的瑞隆路上不知騎車經過多少次
但直到在網路上看到它也有出爆漿餐包,我才留意到它的存在
( 奇怪,為什麼開在我家附近的餐包店都要弄的如此的低調又平凡呀,是講好的嗎~  ..╮(﹋﹏﹌)╭..)
 
上回趁著回家之便,特地前去買餐包回來試看看
 

          奧瑪烘培坊瑞隆店的外觀
 

原本我還很擔心這家店會不會也學某間烘焙坊,弄個"一人限購一包"限制
人家我可是很孝順的,除了自己想吃之外,也想在娘家,婆家各放個一包呀~
還好這家很大方
店門口直接放部大花車,上面滿滿都是餐包,要買多少都隨便你
這讓我對它的第一印象非常好
門口也沒什麼人在排隊
所以我輕輕鬆鬆就拿到了三袋餐包,快快樂樂的騎車回家囉 (∩_∩)
 

              輕鬆入手的奶油餐包
 
和大多數的麵包店一樣
奧瑪的餐包也是一袋10個裝,售價50元,平均下來每個5元
回家後迫不及待先拿出一個來試吃
 

               未烤過前的外表
 
吃前先觀其外表
嗯,感覺不是很飽滿,個頭比起85度C 的餐包來說略小一些些
不過還屬標準範圍之內,算OK 啦
 
咬下去後,麵包感覺比較硬,口感有點乾
而且更糟的是~~奶油餡似乎不大飽滿!
奶油有點少,而且不大香
咦,怎會這樣,網路上對它的評價還不錯呀,怎會我吃起來感覺和大家不一樣
該不會是沒烤過的關係吧
嗯嗯,我應該再給它一次機會,不可以單憑一顆餐包就否定它
趕緊轉身開烤箱,烤完後再來吃看看
 

              烤過後的餐包
  
感覺上好像跟沒烤過的沒啥兩樣
其實還是有啦
烤過後的餐包整個膨脹起來,感覺飽滿多了
想要吃到爆漿就得趁熱
顧不得會燙嘴,我夾起餐包開始一口一口啃
為怕燙得自己吱吱叫,所以我吃熱餐包都是小口咬
第一口~嗯,咬到麵包外皮,烤過後的麵包果然比較好吃一些,不過還是有點偏乾
第二口~咦,還是麵包!奶油咧?躲哪去了
第三口~哇勒,奶油終於出現了,不過餐包也快被嗑掉半顆了
 

              剩下半顆餐包的剖面圖
  
這顆餐包是如此,再試一顆還是一樣
沒錯,這家餐包的奶油餡真的是偏少
( 對照85度C 餐包那篇的相片,很明顯就可看出差距 )
或許是因為它們使用的是鹹奶油,所以也比較沒有那麼香
而且很特別的是
這家餐包中的奶油灌的都有點""
以我拿到的這包來說,10顆中有9顆是偏一邊的
所以吃每一顆餐包都像在開獎一樣
有一回我的運氣很差,吃到的是奶油灌在右側的
結果一咬下去,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
奶油就從我嘴巴的右邊滴落,不偏不倚就滴在我白色的雪紡紗上衣前襟
嗚~~~洗衣服好辛苦呀 ╰(‵皿′*)╯
 
我看別人買到的奧瑪餐包都是寫著"皮薄餡料多,麵包又柔軟"
可是我買到的卻和別人相反,奶油真的不是很多.......
不知是品管不齊之故?
或許也有可能是因為我運氣差,所以拿到奶油較少的餐包吧~
 
 
店家資訊:
奧瑪烘焙坊瑞隆店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473號
電話:07-7262775
網址:http://www.auma.com.tw/index.htm
 
 
相關閱讀:高雄三皇三家 爆漿奶油餐包
     
屏東85度C 爆漿奶油餐包
     
高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
     
方便又好吃的阿舍乾麵
     桃園中壢龍和餐廳蔥油餅
     
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
     
家樂福的義大利薄餅
     
韓鮮韓式泡菜心得
     
鴉片泡菜
     
海饌干貝醬和小卷醬
     
台東楊記家傳地瓜酥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