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太感動了,鄺縣長搭直升機挺進台東縣災區耶
親送物資到金崙去
上機前先來給自己加油打氣一番! 

    大家好~~我要進災區去送物資了,好開心呀~(笑....)(此相片引用台視新聞畫面)
 
這麼辛苦要親進災區,當然要比出個勝利手勢囉~

到了災區後,鄺縣長親切的問候災民,臉上不忘帶著體貼的笑容
真是做到視民如親的地步
話完家常後,縣長親手把各界捐贈救助莫拉克風災的物資交到鄉長手中
喂~~負責拍照的趕快來照相啦
有圖有真相
這樣鄉親才知道縣長這回在莫拉克颱風來襲期間不但沒出國
風災過後也有好好的在勘災,救災呀~~
大家還不來點掌聲鼓勵鼓勵!
  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.com
          看到沒有,我在台灣,而且有去災區巡視喔~
        本相片引自於http://www.badongo.com/cn/pic/6876827
    
縣長成功達成使命,讓災區民眾有水喝,有飯吃
做了好事後,心情超好的啦
你看,她臉上的微笑多自然呀~~
  
禮輕情意重,雖然只有一箱物資當代表,但內含心意無限
鄺縣長搬完一箱後就沒力氣了
後面重的半死的救難物資就交給別人去搬
她還得趕著去深入災區,傾聽民眾聲音,探訪基層的民情哩~~
 
想看新聞畫面嗎?
很可惜,似乎很不容易看到,我只看到TVBS 和年代新聞有播過
為了怕大家找不到動態新聞,無法得知鄺縣長的用心
我把TVBS 的新聞稿貼上來讓大家看一看
裡面的重點我有用紅字標示出來,方便大家閱讀.....
 
 
新聞來源: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sunkiss20090812002714
台東山河變色 鄺麗貞搭機親送物資
 

新聞內容:
這次災情也相當慘重的台東縣,縣長鄺麗貞今天是特別搭上直升機,到嚴重的災區巡視,並且發送物資;所到之處,原本好山好水的台東,如今卻是山河變色,四處看到的都是走山斷壁。
  
搭上直升機,台東縣長鄺麗貞要到台東,災情慘重的太麻里鄉和金峰鄉,寒冬送暖;送物資不忘拍照留念,鄺縣長親赴災區救災,還臨時充當導遊,告知接下來的行程。
 
台東縣長鄺麗貞:「現在這裡呢,我們特別來到南迴道路中段的,我們送物資來給這邊的鄉親,然後有7位病患,我們要載回去台東。」
  
搭機瞭望,看到台東的好山好水,轉眼間山河變色,改搭轎車,走在地基被淘空、險象環生的產業道路,還有災民艱困的過活。鄺麗貞:「你們好,你們在幹嘛啊?」受災民眾:「洗澡、洗衣服啊,沒辦法,一定要洗衣服啊!」鄺麗貞:「送衣服過來,送水還有糧食過來給你們。」
 
還不懂事的小朋友,光著身子,天真的把積水斷裂的道路,當成嬉戲的池塘,只是沒水沒電的生活,不知道還要過多久。
  
 
你們好,你們在幹嘛啊?
讚!這句話問的好!
最好災民在野溪旁洗澡,洗衣是在露營郊遊啦! (/‵′)/~ ╧╧

 
 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