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蘭色春天(LS. SPRING)防曬外套3色
最近整理衣櫥,發現之前買的夏天專用防晒薄外套好像都舊了,有些還起了毛球
已經到了要汰舊換新的時候(<--很明顯是在為自己敗家找合理化藉口! o(一︿一+)o )
上淘寶找了找,感覺這家的防曬外套還不錯
雖然在e-shopping版找不到心得分享,但看看價格也不貴,一件才人民幣9.9元還包郵
即使踩到雷傷亡應該也不會很重,所以馬上就下手啦~~ ^_^
 
  本圖截取自淘寶LS. SPRING賣場,版權歸其所有
 
 
賣場上是標榜這款薄外套可防紫外線,還可抗UV
我是不信啦,一件折合台幣不到50元的外套要可抗紫外線,這實在有點太神話了 XD
對於這種價格,我的要求就只有在戶外時不要讓陽光直接晒在皮膚上,衣服版型不要醜,這樣就好了
廢話少說,直接來看衣服說故事~~
 

            未拆包裝的實品照
 
收到實品時我還蠻意外的
衣服包裝很完整,而且從外表看起來質感還不算差哩
 

                 有自己品牌的吊牌
 

    衣服內有紙板墊著(是有一點厚度的紙板,不是薄紙片喔),所以不會皺成一團
 
之前看賣場評價,有買家反應拿到的衣服有破洞,所以拿到時有仔細檢查一下
基本上都還蠻ok的,我買了三件都沒有破洞
不過黃色這件有點小污漬,衣服顏色又淺,所以還蠻明顯的(上面這張相片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污漬)
 
 
    三個顏色實品照,由上而下依序為正面,反面,正面下襬綁起來
 
湖藍色和黃色沒有色差,但最下面靛藍色我拍的相片顏色跑掉
實品顏色跟賣場上的相片比較接近,是要再深一些的靛
這件外套很薄,這點在看賣場相片時就可發現,買之前我就已經知道了,所以不算缺點
也是因為它夠薄所以才挑中這款
之前買別款的防曬外套雖然防曬效果不錯,但因為比較厚,所以夏天穿起來還蠻悶熱的
這回想說買薄一點的,看看會不會透氣性好一點,涼快一些
穿上後感覺是很透氣啦,不會像之前那樣的悶熱
可是現在卻又擔心是否會太薄,沒有防晒效果
唉~~我真是個麻煩的人呀 ~~  ..╮(﹋﹏﹌)╭..
 
2. 衣之純一字領蕾絲罩衫
原本只打算帶上面三件防曬外套
但在等集貨期間,看到合購版上有主購開了衣之純的蕾絲鉤花罩衫團
一時手癢,點網址進去就被迷上了
想說反正都要請集貨寄了,多這一件也沒多重嘛,因此又敗下去了 >"<(<-自制力差又超會找藉口的!)
 
   本圖截取自淘寶衣之純賣場,版權歸其所有
  
賣家發貨一樣很快速(這年頭在淘寶作生意發貨如果不快,好像就混不下去了~~)
不到48小時就從廣州抵達上海,順利跟著其它先拍下的貨品一起來到台灣
 

             
拿到時就是這樣捲成一團,裡面沒有墊任何的紙來撐它
就這樣單薄一件,感覺頗為落寞....
 


                攤開的正反面實品照
 
我可不是把同一面偷懶拍兩次喔
就如同賣場上某位網友的評價所說,這件一字領的罩衫很難分出前後
不過這也是一種優點啦,趕時間時直接套上就可以了,就算前後穿反也不會被抓包,嘿嘿~~ ﹨(╯▽╰)∕
賣場上的相片看起來好像是雪紡紗,但實品是棉的
我買的是米色,實品感覺就跟上面的相片一樣,比賣場的相片暗淡一些~~
質感還算ok,平攤時感覺不怎樣,實穿起來會好一點
版型偏寬,加上又是一字領的,所以如果是瘦美眉穿起來可能會覺得很鬆
但若是像我一樣有點肉的話,反倒會有修飾的效果,看起來會比實際上瘦一些(大心 ^_^)
也因為材質是棉的,所以穿起來雖然不像雪紡紗一樣仙,但也不會刺刺的,也算是好處吧 XD
由於米色實品偏暗
所以如果不大喜歡黯淡顏色的,建議選白色款,應該會比較亮一點....
 
延伸閱讀:淘寶--超可愛的14吋電腦包和焦糖黃 2Way波士頓包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