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唉,我只能說~~~我們班的那些小男生啊,真的不是做壞事的料........ ╮(﹀_﹀")╭
 
下午掃地時間,我照例到各外掃區巡視
老師照例碎碎念,學生照例在老師沒看到時打混摸魚,照例繼續在掃落葉時踩到無辜路過的蝸牛
一切都跟平常沒啥兩樣,所有人事物行禮如儀
直到最後一站--資源回收室,事情發生了.......
 
還沒來到資源回收室,遠遠就聽到在裡面打掃的敝班小男生大喊「狼來了!狼來了」
喔,說錯了,是「老師來了!老師來了」
不過沒差啦,反正在他們心中,"老師"跟"狼"沒啥兩樣,根本就是可以直接畫上等號
隨著"老師來了"這個警報聲響起,裡面照例開始傳出「ㄆㄧㄣ ㄆㄧㄣ ㄆㄤ ㄆㄤ」裝忙的聲音
當老師「高大」的身影出現在回收室門口時,裡面工作的三個五年級的小男生跟以往一樣手忙腳亂
只是今天有點不同
以前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三個裝認真的小男生,但今天卻看到三個人忙著端出一個水桶
然後呢~~~~剛剛發出警報聲的小鬼說話了:
「快點快點,老師來了,快拿來嚇老師。老師老師,這個很可怕喔,妳一定會被嚇到哭的~~啊,不要跑不要跑~~」
 
啥?這是在說哪一國話?又是什麼狀況啊???

  
事情發生的很突然,鏡頭也帶得很快
請容許我用影音分離的方式稍微整理一下當時的狀況
 
聲音部份--
前面那句「快點快點,老師來了,快拿來嚇老師。」是帶頭大哥跟後面兩個小囉嘍說的
中間那句「老師老師,這個很可怕喔,妳一定會被嚇到哭的~~」是帶頭大哥跟我說的
最後那句「啊,不要跑不要跑~~」是帶頭大哥跟跑掉的那隻動物說的
 
以上三句請配合著「三個小男生拿了一個上面蓋著畚箕的水桶,急急忙忙的跑到我眼前,水桶一放下就打翻了,從裡面跑出了一隻動物~」這個畫面一起服用
 
接下來的場景還是非常混亂
只見到三個手忙腳亂的小鬼各自拿著水桶、畚箕和掃把,毫無章法的面前亂衝一通,嘴裡不忘吶喊助陣
追趕著一隻看起來就是吃太飽,導致逃命腳步有些蹣跚的肥碩......四腳蛇
經過一番追逐,四腳蛇充份發揮牠平日在野地討生活的本領,順利溜進儲藏室,快樂的揚長而去~~
留下三個灰頭土臉的小鬼,和一個哭笑不得的老師~~~ ( ̄□ ̄|||)a
 
還原事情的真相--
原來他們掃地掃到一半,發現桶子後面躲了一隻出來散步的四腳蛇
帶頭大哥認為牠的驚嚇指數夠高,應該可以把等下回來巡視打掃的老師(也就是我)呢,嚇到哇哇大叫
(聽說他們原本的期望值是希望看到我嚇得當場嚎啕大哭 =.="   拜託,你老師我看起來有這麼脆弱嗎! (/‵′)/~ ╧╧)
所以三人就合力圍捕,順利逮到的四腳蛇並放在水桶裡準備給我來個surprise!
只是沒想到關鍵時刻竟然打翻水桶,四腳蛇就這樣從我們眼前跑掉了
如果按照劇本來走,原本該會是一場帶著老師尖叫聲的驚悚劇
可惜就在四腳蛇不願意配合的狀況下,只好以搞笑劇收場~~ ㄟ( ̄▽ ̄"ㄟ)
 
聽完這三個小朋友眉飛色舞、手舞足蹈的說完整套劇本,我不禁暗暗搖頭
大哥們!你們不是要做壞事嚇我嗎!
為啥我一踏進回收室你們就急著大叫這個很可怕,一定會被嚇到
為什麼事跡敗露後你們要急著跟我解說事情的始末,末尾還加上一句「沒嚇到老師,真是太可惜了!」
唉~~你們做的是哪門子的壞事呀~~~~~
..╮(﹋﹏﹌)╭..
 
ps.以上純為分享班上小朋友無厘頭的行為,請以輕鬆的心情來看待,不要用任何專業教育角度來探討批判喔~~ ^_^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