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漫長的九天年假,今天是上班第一天,跟我一樣晃神了大半天的請自己舉手答有  <( ̄▽ ̄)/
(那個躲在後面的我有看到你的手舉到一半,不要偷偷放下啦~)

 好像不久前才寫過2011年的開工大吉,一轉眼竟然就這樣過完了一年
這一年當中去了日本、泰國,台灣也玩了好幾個地方,家中阿哩阿雜的東西也買了不少
可是.......心中想寫的遊記、經驗分享或開箱文似乎有80% 以上都沒有寫....(汗)

 
從國小開始,每年過完年後,老師總要我們寫篇新年新希望
看到去年的我吃樂玩樂都沒少(當然也有很努力的工作喔  ),但發文卻是如此的怠惰
所以啊.....今年的新希望,首先當然就是能多一些空閒的時間發文
每週至少能寫2~3篇(啊~~這是希望,希望啦 XD)
然後呢....希望機票能再便宜些,促銷活動能再更多一些,不要每回買完機票荷包就元氣大傷
最後,當然更希望大家能再繼續給我支持和鼓勵囉~
 
寫到這裡,不免俗的也要說些吉祥話來祝福大家
就如同本文一開頭相片中春聯上所寫的~
祝大家 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富貴滾滾來
(謎之音:妳根本就只是想秀Hello Kitty 的春聯嘛 )
啊....我的企圖有這麼明顯嗎!?  

 
anyway.......
新的一年開頭就是有無窮的新希望,讓我們一起中樂透、發發財,買機票出國快樂玩喔~
 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