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2008年3月28日起
華航將與捷克航空公司以共掛班號方式,飛航台北-法蘭克福-布拉格航線
現在華航對於此航線採"法蘭克福航線延伸歐洲內陸段"方式處理
華航飛抵法蘭克福後,接下來由捷克航空來飛布拉格--法蘭克福段
每航段加價1500~3000元不等(未稅)
整個加起來,淡季約要43000元以上(未稅),暑假旺季可能快接近五萬
雖然省時間,但卻很傷荷包呀~~
而且從布拉格起飛的時間很早(早上7:20)
如果要趕上這班飛機,除非搭計程車或是前一晚住在機場附近
否則可能就得搭布拉格的夜間巴士去趕飛機

 
其實飛航布拉格的航空公司有不少間
如不是一定要搭國籍航空,也可以考慮其它外籍航空
(關於飛往捷克的航空公司我有做一些整理,可參考搞定飛往捷克的機票 一文,目前最便宜的含稅不用2萬2千元喔~~)
   
剛剛看到的新聞
如果華航能飛布拉格,雖然還是得從法蘭克福轉機
應該可以省掉不少飛行時間,也不用提著行李,在異國機場為尋找轉機閘口狂奔
(上次搭泰航從法蘭克福轉機到布拉格,就曾一度"迷失"在複雜的機場,幸好後來有找到轉機口)
對想去捷克旅遊的人而言,實為一個大利多
可是~華航的機票一向不大便宜
不知最後敲定的票價會是多少?
只希望~~
許我一張便宜的機票吧~~


 
華航近期將開航台北-法蘭克福-布拉格

中央社╱中央社 2008-03-04 17:42
[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四日電)去年十月,台灣與捷克簽訂航約,客運每週有十四個航班,華航已決定在近期開航台北-法蘭克福-布拉格,長榮航空則暫不考慮。

根據台灣與捷克簽訂的航約,客貨運都享有第五航權,即可在第三地上下客貨,客運每週限十四個航班,不限航空公司家數,貨運則不限班次。

中華航空公司規劃,初期與捷克航空公司合作共用班號,配合捷克航空每週只有四班從布拉格回法蘭克福班機,所以台北-法蘭克福-布拉格每週五班,布拉格-法蘭克福-台北每週四班。

台北到法蘭克福飛行時間約十三個多小時,法蘭克福到布拉格飛行間約一小時零五分。

長榮航空並無開航布拉格的計劃,主要考量目前已有台北-維也納航線,而維也納到布拉格距離和法蘭克福到布拉格不會差距太大;雖然華航也有維也納航線,卻認為開航經法蘭克福到布拉格,可以包裝更多產品。
 
本篇內容引用自 http://news.yam.com/cna/life/200803/20080304631257.html
 
 
相關閱讀:飛往捷克布拉格的航空公司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