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出國自助旅行久了,漸漸也有了一套自己選擇住宿的邏輯
例如:如果住了幾晚比較普通的,中間就要穿插一兩天比較好的來調節一下
更重要的是~最好的飯店一定要留到旅程的最後一晚住
玩夠了也睡飽了,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台灣
剛好可以把旅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
(真的,試過很多次,如果最後一晚睡的很好,回台結束假期時比較不會那麼惆悵~)

 
因為上回和妹妹住宿台場美麗殿的經驗太美好了(請參閱
東京台場美麗殿住宿心得 一文)
所以隔年和老公到關東自助玩14天時
在東京都內我們都是住比較便宜的 super city hotel 池袋北口店
省下的錢就是為了在最後一晚,再去住一次台場美麗殿
 

         台場美麗殿飯店的外觀
 
在台場站下了百合海鷗號
我們熟門熟路的進了飯店check-in
這回經過
jalan飯店官網 多次比價後,決定從jalan 訂房
一間雙人房一晚住宿為¥19000,不含任何餐
 

             從門口看房間全景
 
房間內部似乎有重新裝修過,所以這次去住時,感覺反而比上次新
 

               兩張單人大床
 
床還是像上次一樣大,睡起來一樣舒服,兩次我都是幾乎一躺上去就馬上睡著
啊~真是太好睡了!
不過床單顏色換了,所以看起來變得比較高級 XD
 

        
電視也換成42吋大液晶(還是電漿??我也搞不清楚)電視
日本的數位台超清晰的,拿來看日本職棒效果非常棒
 


     
mini吧台區,除了咖啡和茶包之外,其餘吃了都要付費
而且還頗貴 XD
 

            浴室洗手台
 
 

             照例有個大浴缸~
 
不過這次因為房間不靠邊,浴室內沒有窗戶
所以就無法像上次一樣,邊洗澡邊欣賞窗外的夜景了
 

               淋浴區
 
這次浴室內雖沒有窗景,但多了一個淋浴區
 

             備品和上回一樣的豐富
 
訂房時,我曾mail 給飯店許小願:"希望能給我們較高的樓層"
這種五星級飯店都蠻重視顧客的聲音,如果願望合理,通常都可以達成
因此這回我們住到23樓,視野非常良好的房間~
可惜因為兩次住到的都是潮風公園側,所以看到的景觀跟上回差不多,已沒有上次的新鮮感
 

       哈~船的博物館,我們又見面啦 XD
 
雖然這次住的比較能看到後方的景色,但不管脖子怎麼扭,就是看不到富士電視台 >"<
 

            港區隧道還是一樣擁擠
 
晚上為了隔天航班要預先線上劃位,我曾到飯店四樓的商務中心使用電腦
我進去時只有一兩個客人在使用電腦,沒有管理人員
我們幾個人離開時,並沒有任何人過來收費,或是登記房號
所以我一直覺得這個服務是免費的
但上個月我住曼谷的美麗殿飯店,一樣使用飯店商務中心的電腦辦理網上預辦登機
結果卻被收取頗高的使用費
讓我不禁想起2006年台場的這段往事--
到底台場美麗殿飯店商務中心的電腦是免費使用,還是剛好我去時沒人看管,所以讓我不小心賺到了呢?

如果有人再去住,可否幫我求證一下啊~
 
兩次住宿台場美麗殿的經驗都很不錯,房間寬敞舒適,服務人員態度佳
蠻推薦大家住看看這家飯店,尤其是高樓層的房間
不過我們兩次總是看同一種風景,實在有點小膩了
或許下次會多花一點錢改住彩虹大橋側,欣賞美麗的彩虹大橋夜景 XD
或是改住到對面的日航東京飯店,嘗試一下不同五星級的飯店感受.....
唉~住五星級飯店,真的是會上癮啊~~
 
 
 
相關閱讀:小而精緻的東京上野Cube Hotel(CUBE HOTEL UENO EXPRESS)
     東京「Weekly Mansion 東上野」住宿心得
     東京台場美麗殿住宿心得
     Super City Hotel 池袋北口店 住宿經驗分享
     新宿 New City Hotel 住宿經驗分享
     日本關東自助遊記目錄
 
延伸閱讀:
美麗殿系列飯店--
     曼谷"皇家美麗殿雅典娜廣場飯店"(Royal Meridien Plaza Athenee Bangkok) 住宿心得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