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
那天從高雄十全路上走過,無意間發現三皇三家外帶窗口旁貼了一張小小的廣告
 
 
          
這個廣告真的很小,大概比一張A4 大不了多少
不過看在餐包控的我眼中,卻有如全開輸出一樣龐大!
爆漿奶油餐包耶!這不就是我的最愛嗎~(轉圈圈)
雖然平常我們很少進三皇三家吃東西,但看在餐包的份上,當下馬上改變行進方向,拐進店裡去買餐包
 通常到一般麵包店裡去買餐包,店家都是拿出現做的餐包出來交貨
不過三皇三家很特別,店員是從冰櫃中拿出兩袋冷藏餐包給我
咦~這不就代表餐包不是現做的嗎?

不過想想也很合理,三皇三家是簡餐店耶!哪有空間在那邊當場做麵包啊~
所以付了兩袋餐包70元,高高興興的提著餐包去高醫囉~
 

              三皇三家的奶油餐包
  
餐包外袋上寫的有效保存期限是冷凍30天,冷藏6天,常溫1天
不過我拿到的餐包已身處冷藏櫃中,所以回家我也不敢放常溫,直接送進冰箱冷藏
等到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用烤箱加熱
 

           剛從冰箱拿出來,還未加熱的小餐包
  
依照我之前常用烤餐包方式,先把烤箱預熱後,再把餐包放進去,用烤箱的餘溫加熱
5分鐘後,餐包就烤好出爐囉~~
 

               餐包烤好了 ^_^
  
烤好的餐包除了沒有剛拿出來那種水亮的冰感之外,其它部份都相差不多,連個頭都沒縮水 XD
看到這麼平靜沒變化的外觀,一開始我還頗擔心裡面的奶油會不會沒融化
還好~餐包一咬下去,熱熱的奶油就順流而出~~
 

               餐包咬開圖
   
三皇三家的餐包雖然個頭不大,不過裡面的奶油充填量還不少
吃了幾個,不管從哪個方向咬下,通常第一口就可以吃到奶油
這家的奶油屬甜味,不過不會太甜
只是烤好融化後的奶油有點水水稀稀的,流動很快,會有滴落衣服的心理壓力 >"<
不過奶油較稀的好處是不會很燙,只要咬開後冷卻的頗快
所以即使剛烤好,只要不是故意一直吸奶油,不大容易會燙到嘴
麵包口感部份不會很特出,吃完後的感覺~~嗯,就是一個麵包嘛 XD
 
整體而言,這家的餐包表現的中規中矩,雖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,但也不會覺得有啥不妥
不過餐包比較小,以6個35元來說,價格比較偏高一些(目前高雄爆漿餐包的行情價大多是1個5元)
如果能大一點或便宜一點(例如6個30元)就更好了
  
   餐廳名稱:三皇三家
   地址:高雄市十全一路189號 
   電話:07-3220651
   營業時間:不知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25~300元
   可刷卡(可/不可):
   有無包廂:無
   官網:www.3r3h.com.tw
 
相關閱讀:屏東85度C 爆漿奶油餐包
     高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
     方便又好吃的阿舍乾麵
     桃園中壢龍和餐廳蔥油餅
    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