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是我的腳型怪怪的還是怎樣
我買的新鞋中除了運動鞋可以順利all pass 之外,其它鞋不管高低跟或價格如何
十雙鞋中至少有七八雙會打腳
而且更慘的是別人「穿新鞋痛三天」,而我則是運氣好的話"只"痛三天,正常的話要痛上10天半個月
冬天的鞋還好,穿個襪子通常很快就可以熬過去
但夏天的高跟鞋或涼鞋就麻煩了,在沒襪子的護航下很難輕易混過去
所以每回我買新鞋時總不忘順便買盒ok 繃放在包包中,水泡一磨出來馬上貼一塊救急
可是一雙腳上貼了四、五塊ok繃實在還蠻醜的,一些鞋子因此就被我打入冷宮難見天日 =.="
這次來自紐西蘭的Neat Feat樂活適舉辦體驗活動,感覺「女用凝膠水泡痛點貼」很符合我的需求
因此馬上報名參加這項產品的試用
 

 Neat Feat 廠商提供的試用品--女用凝膠水泡痛點貼外包裝正面
 
       痛點貼外包裝背面外觀
   

            痛點貼中文使用說明
 
中文標示說明非常清晰易讀
製造商:紐西蘭
原產地:阿根廷
保存期限:10年
  

             
外包裝開口使用可重覆黏貼的設計,輕輕一壓即可重新粘回去
不用擔心未使用的產品到處散落,非常貼心.....
 

           
一組痛點貼總共有8片,每片長度約3公分(相片中的原子筆蓋為比例尺),厚度約1.5~2mm
凝膠的材質柔軟有彈性
  
在官網上對痛點貼的介紹是:
"能立即減緩因高跟鞋帶來的疼痛和壓迫,並製造理想的環境,讓水泡癒合,主要貼在容易摩擦或造成疼痛的地方,讓造型時尚的高跟鞋不再帶來惱人的疼痛問題!(水泡痛點貼依個人使用習慣可直接貼於腳上或是黏貼在鞋子內側)"
 
雖然可選擇直接貼在腳上或黏貼於鞋子內側
不過貼在腳上只能貼一次,所以精打細算的我當然是選擇貼在鞋子內側囉 XD
  
首先來試試這雙專門磨後腳跟的平底娃娃鞋
這雙鞋最大的問題是後腳跟磨腳很嚴重,而且因為很合腳的關係,因此也無法貼厚踵薄貼 >"<
  

          把痛點貼黏在鞋後跟處
  
因為痛點貼長度有3公分,因此一隻鞋子只要一片就可以包覆會磨腳的範圍
 

          貼好後的實穿圖
 
穿上去後不管從旁邊或從上面看,痛點貼幾乎全部隱藏在鞋子中,不會影響美觀
接下來穿去外面走一圈,柔軟的凝膠輕輕的貼在腳背上
不能說沒有感覺痛點貼的存在,但那種感覺是輕柔的按摩而非刺骨的疼痛
還蠻舒適的......
 
接下來再試一雙高跟涼鞋,這雙鞋的問題出在鞋帶壓迫腳背而引起紅腫,摩擦到後來甚至會長水泡
這回我把痛點貼黏在鞋帶背面會摩擦腳背的地方
 

        把痛點貼黏在鞋帶內側
    

           從側面看,箭頭處為黏貼痛點貼的地方
        

   穿上後的樣子(痛點貼的OS:你看不到我~~) XD
    
如果鞋帶較細的話,可以適當的裁剪痛點貼以符合寬度,這樣就不會外露影響美觀
穿上這雙鞋到超市逛了一圈,20分鐘回來後腳背沒有以往熟悉的那種疼痛感
之前第一回穿這雙鞋時不到20分鐘腳背開始痛,嚇得我回來後馬上把它冰進鞋の冷宮
這回加上痛點貼後壓迫感舒緩了不少,而且有效減少了鞋帶和腳背的磨擦
依這種舒適度,鞋子應該可以順利熬過那段可怕的磨腳地獄期
看來那些被我打入冷宮的眾磨腳鞋們終於有了重見天日的機會了

  
Neat Feat網址:
http://shopping.pchome.com.tw/?mod=store&func=style_show&SR_NO=DAAJ4N
 
特別說明:本文為參加Neat Feat 體驗活動心得文,痛點貼產品由Neat Feat 提供。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,不過對於產品的感受是很主觀的,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也有所不同,因此實際使用狀況還是依個人感覺為準喔~~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