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網路廣告上看到達美樂推出新口味「主廚海宴双拼比薩」,正想說找個時間買回來吃看看
結果剛好看到達美樂舉辦新產品試吃活動,沒想到真的中了獎可免費試吃一個雙拼比薩
真是太幸運了啦(灑小花~~)  ★*"`’*-.,_,.-*’`"*-.,_☆,.-*`’`*-.,_,.-*`’`*★-.,_,.-*`
 

         以往在家吃比薩通常都是使用外送服務
可是這回打電話去預訂時,門市說我拿的這種兌換券無法外送,只能親自取貨
不會吧~~那邊很難停車耶!但若不開車去,難道要把大比薩斜斜放在機車的腳踏板上一路跌回來嗎?
(比薩尺吋太大,無法完全平放在機車前方腳踏板上)
嗚....我不要吃摔得歪七扭八的比薩啦

 
還好我家老爺在我煩得要命時回家了,商量後決定由他騎機車載我去門市把比薩接回來.....
雖然我一路在後座小心翼翼的保護著pizza,不過下班時間車多加上路又不平,所以還是有些小碰撞
還好外盒包的夠紮實
所以打開時裡面雖不像有專人外送時那麼平整,但至少還是排列整齊,沒有給我偷玩疊疊樂
 

    比薩出場,來賓請給我掌聲鼓勵鼓勵~~~看我保護的多好呀~ <( ̄▽ ̄)y
   
一掀開盒子,誘人的起司香氣馬上撲鼻而來
差點忍不住丟下手中的相機先拿一塊來嘗鮮(不行~相片還沒拍好哩,要忍耐 (☆_☆) )
 

          白皙的花枝和蝦肉,旁邊還躲著蛤蜊
   

             巴西里和黑醋栗
  

            準備開動囉~~~ 
  
熱騰騰的pizza 非常柔軟,每一塊拿起來時都得用手掌托住才不會讓上面的餡料趁機離家出走
「主廚海宴双拼比薩」是由巴西里香蒜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,配上豐富海鮮的兩種口味組合而成
每一口咬下都可吃得到海鮮,有時是花枝有時是龍蝦
醬料中還可吃到小顆粒,口感鹹鹹脆脆的,不知是不是蝦卵?
但不管是餡料或醬料都充滿了海的香氣,一次就可以同時享受到雙重美味
 

              濃厚的醬底
 
餅皮部份有四種選擇--薄脆、手拍、羅倫千層麵皮和雙層吉心
這次我們搭配的是羅倫千層麵皮
 

                   

         千層麵皮融合的天然香味,烘烤成香酥的比薩餅皮!
 
千層麵皮烤得剛剛好,整個餅皮呈現金黃色澤
看起來頗為厚實,但口感卻相當鬆軟,一咬下去就可以感受到派皮咖啦咖啦的酥脆感
如果可以趁熱吃爽脆度會更佳,而且雖燙口但不油膩
我家老爺超愛這種口感,邊吃邊點頭
看他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就知道有多滿意  (~^O^~)
 
這款海宴雙拼比薩售價大的為 NT$ 730, 小的是 NT$ 480
新品上市期間有優惠活動
一種是加價送副食,另一種是我比較喜歡的套餐組合
詳細內容可上達美樂的官網查詢:
http://www.dominos.com.tw/?LB=http://www.dominos.com.tw/Order/Express.aspx
 
特別說明:本文為參加達美樂試吃驗活動心得文,比薩由達美樂提供,相片全部由我實地拍攝,提供大家參考......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