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有兩家西堤,兩家離捷運站都不遠
因為想在吃飯前先去血拼一番,所以這回我們選擇的是靠近漢神巨蛋的富國店
 

 點完餐後把menu 還給服務人員,正想起身去洗個手,沒想到第一道開胃菜就送上來了
哇勒~~這也未免太積極了些吧 =.="
 

           開胃菜--鮮蝦蘆筍
 

             開胃菜--時蔬雙重奏
 
鮮蝦蘆筍醬汁中有加入咖哩,所以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哩香
時蔬雙重奏醬汁略酸,這種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合我的口味
不過右邊那個捲成一圈的蔬菜卻讓我有些傷腦筋,要怎麼用叉子吃它才能很優雅呀? (._.?)
想了半天都想不出好方法,算了~~~還是用手拿吧 XD
 

             前菜--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 

               前菜--牛肉焗丹麥餅
 
香蒜方塊麵包很好吃,而且可無限續點喔~~
 

             沙拉--鮮蝦洋芋沙拉
 

           沙拉--晶饌凍牛肉
 
這兩道各有特色,基本上都不錯吃,不過我個人較偏愛晶饌凍牛肉
右下角那顆是醃蕃茄,好吃!可以續這顆小蕃茄嗎 XD
 

            湯--義式牛肉湯
     
           湯--義式海鮮清湯
 
牛肉湯頗為香甜,牛肉燉的軟爛,雖有帶筋但入口即化
海鮮清湯雖也不錯,但兩者放在一起相比,我個人會較偏愛牛肉湯一些
 

         檸檬沙瓦,可無限續加
  
喝完沙瓦清清口後,主菜就要上場囉~~
 

               主菜--法式鴨胸
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    服務人員示範鴨胸切片秀
     

               鴨胸切好囉 
 
因為鴨胸肉質較硬,所以上菜後服務人員會先幫忙把其中一塊鴨胸切塊
配料有兩種,我個人比較喜歡沾著海鹽吃
   
             主菜--TASTY酥烤牛排
 
因為不想吃帶血的肉,所以我們點的是將近全熟,不過肉質還是非常軟嫩好入口
肉汁香甜濃郁,我家老爺對它讚不絕口 (~^O^~)
 

               甜點--法式烤布蕾
    

            甜點--香榭奶酪和飲料--情人果香芒冰沙
  
兩種甜點各有特色,其實都蠻好吃的
如果真要擇一,因為烤布蕾口味略甜一些,我個人會比較偏愛口感較濃郁的奶酪
 

         飲料--雪沁藍橙
   
雪沁藍橙顏色很炫,不過我覺得還是芒果冰沙比較實喝
後來在屏東吃西堤時試了另種飲料纖盈香草茶(熱的),嗯~~我決定改投香草茶的懷抱 XD
 
這回吃西堤食物和服務方面感覺都不差,用餐的途中服務人員也一直過來詢問餐點是否合口味
唯獨送餐速度讓我不是很舒服
雖然早就耳聞西堤送餐速度很快,但是這回親身體驗才發現竟然快到讓人很有壓力
一道菜剛吃完都還來不及喘氣或交換心得
服務人員馬上出現在桌邊,撤下已吃完的餐盤並立刻端上下一道菜
不過當我在服務意見單上填寫此點後,服務人員也馬上過來了解並解釋服務方式,感覺還蠻有誠意的
這回用餐的經驗蠻不錯的,下次有機會應該會再度光臨  ^_^
 
相關閱讀:[食記]屏東新和風料理餐廳--陶板屋
     [食記]T.G.I. Friday's 德墨新風味酸辣牛肉酥餅 & 超值午餐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