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爺和我對家中那幾個又重又裝不了什麼東西,輪子也不大好推的旅行箱不滿很久了
只是碎念歸碎念,工作一忙就把買新行李箱一事全都忘光光
等到下回出國照樣把舊行李箱推出去,出去後又開始碎念,以上無限loop....
直到這回去北海道,旅途上遇到的一些事終於讓我們下定決心,回台灣後第一件事就是開始找行李箱!
目標:"最重要:輪子一定要好推!次要:重量一定要輕!可要可不要:最好保固能久一點!"
一開始鎖定的是American Tourister,它家的vivolite 35R系列28吋只有3.8kg,非常吸引人
我們特地跑到高雄實體店面看貨,可惜它只有拉鍊款,所以最後還是放棄
在PTT的e-shopping版針對鋁框款看了很久
網友分享的美麗華戰車系列行李箱和獨角獸(LEGEND WALKER)行李箱感覺都不錯
結果在進e-shoppong 準備找代購資料時,無意間看到有網友分享這款Wind 風之旅者的旅行箱
上網找了其它網友分享,感覺評價ok,對於一些我在意的問題好像也沒聽說過
剛好背包客棧有人在招45折的合購,所以就決定跟團買啦~~
 

         兩卡29吋的大旅行箱~~
 
  
一般的旅行箱都是用直立式的包裝,它家是採橫式包裝,好處是搬運比較方便
不過雖然比較好搬,但29吋該有的體積還是一分一毫沒有少
所以花了好大一番功夫,才把這兩口箱子塞進我那小小Yaris 的後座~~
 

               呼~~終於塞進去了
 
下面那個箱子塞進去很輕鬆,但上面那個一開始怎麼塞都塞不進去,原來是卡到前座的頭枕
後來把前座立直並往前拉就解決了
不過塞了這兩個大箱子後,後座也就沒有什麼空間可再載人囉~~
到家後又費了一點力氣把他們拉下車,耶~~終於可以開箱啦!
 

               開箱啦~~ \(^▽^)/
 
打開後的真實狀況就如同上面那張相片所示
只有簡單的大透明塑膠袋包著行李箱,旁邊沒有任何防撞保護
雖然行李箱沒有受到任何損傷,不過我覺得若能再加些保麗龍等防護,買家看了後心情會比較踏實些
 

        噹噹~~行李箱見客囉
 
雖然亮面行李箱比較漂亮
但幾次旅途下來,發現嶄新的亮面行李箱很美
可是被摔到刮傷後的痛度也加倍(包含行李箱本身與箱子主人的內心 >"< )
因此這回買行李箱時,我們特地都挑了霧面的款式,希望能減少彼此的痛度 XD
 

            海關鎖
 
其實海關鎖這東西可有可無啦,因為聽說只有出入美國海關有用,但我們主力又不是去美國
不過既然有配,那我就默默接受囉~~
 

          側邊提把下有品牌Logo
 

                四角有加強防摔保護
  
就是這四角防摔保護讓我對買它的意念增強
雖然之前的便宜舊行李箱沒有這四角防摔保護,也未因此而被摔到凹陷缺角掉輪子怎樣的
但既然要買新的,當然就希望保護多一點
不過多這四個保護,應該也讓整體箱重上升了一些
現在只希望新行李箱能夠爭氣點,不要之前便宜的都沒怎樣,你卻來個破箱,這樣很丟臉耶~ T.T"
公司保固三年,但保固這東西跟保險一樣,雖然很重要,但最好都不要用到~~
  

                 箱體內部
 
箱體內部兩邊均有網袋,一邊是整面的,另一邊則是分隔成兩格,掀開網袋下方是固定行裡的束帶
右邊網袋中附的夾鏈袋中有英文姓名貼紙和海關鎖的鑰匙
裡面飾布是純黑的,應該很耐髒,但並不美麗
唉,美麗和耐髒是永不相交的平行線,實在很難兼得呀~~
網站上寫它的輪子是飛機輪,我試拉後感覺是還順的,希望這回去歐洲拖石板路時能有良好表現
 

            固定行李的束帶和可拆式衣架
 

              質感不錯的金屬掛鉤
 

             另一邊只有行李束帶,沒有附衣架
 
在拆紙箱時,紙箱蓋上貼了張紅色紙條,上面寫著"內附保固卡/發票"
可是整個開完後,在行李箱裡面遍尋不著發票和保固書,原本要打電話去公司詢問是不是漏寄了
突然靈光一閃,該不會就貼在紙箱上吧!!
 

             就是這一張!!
 
用指甲摳一下,Bingo!這果然是個信封,而不僅只是一"片"紙
拜託,我滿心喜悅只想開箱,怎會知道這裡面還有暗藏玄機呀~~(<--怎麼看都很明顯是自己的問題!)
還好資源回收車今天遲到了,不然紙箱丟上去看要怎麼辦 =.="
 

           發票,保固卡和名片
 
信封裡面放有各個行李箱的發票及保固卡,我買了兩個,所以就拿到兩份
保固卡背面書寫有每個箱子的編號,蠻用心的
 

           行李箱大合照
 
老爺選黑的,而我是海藍色的
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橘色的,因為比較漂亮且耀眼,不過年紀大了,不大適合拿這種年輕活潑色
所以還是選了沉穩點的顏色~~
官網上29吋的售價為5600元,我是透過合購買的,所以一個是4005元,沒附防塵套
和官網上的相片比起來,海藍色的微有色差,官網上比較偏藍紫,但實品比較偏淡藍
黑色的就完全沒色差了(廢話,黑色的還能色差到哪去啦 =.=")
 
風之旅者官網:http://www.kius.com.tw/products.php?id=2&psid=7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