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
經過了漫長的四個月等待,在我快忘記有合購的這回事時
阿舍乾麵~~它突然出現了 *** \(*〞▽〝)/ ***
 
由於時間實在過了太久,我早就忘記當初買了幾包
一直以為我”應該 ”只買了少少的十來包吧
沒想到!面交當天,親切的L 主購搬了一個大箱子下來
我可愛的笑容瞬時凍結在臉上......
難道~~這些都是我的乾麵嗎(大驚)! ( ̄□ ̄|||)a
 

             已被同事瓜分掉約10包左右的乾麵開箱照
 
是的~~原來,我訂的並不是十餘包
而是四十包
天啊,我那時腦袋到底是在想什麼啊~~這麼多的乾麵,我要吃到民國哪一年~~  ㄟ( ̄▽ ̄"ㄟ)
 

阿舍乾麵是壓縮過的乾燥麵,看起來像是市面上在販售的快煮拉麵
每五包為一個小單位,外面用塑膠封膜包成一組
 

           每五小包再綑成一大包,這樣是一個單位
 
店家有四種口味,但因為我不愛吃粄條,而家中大老爺不愛吃麵線
因此我只買了外省乾麵和台南乾麵兩種
 

        外省乾麵,麵條較粗 (旁邊面紙盒是被我拿來當比例尺用的)
  
 

       台南乾麵,麵條較細,包裝大小和外省乾麵相同
 
每包麵都是這樣包裝,差別在於麵條粗細,以及醬料包的不同
 
烹調方式非常簡單,只要把水煮滾再把麵丟進去
三分鐘後撈起來,加上醬汁就ok了
 

               麵條較細的台南乾麵完成圖
 

              麵條較粗的外省乾麵完成圖
  
很奇怪,照理來說應該兩種麵的份量會一樣多
可是事實上煮起來後,卻是台南乾麵比較多一些哩~~
 

               兩種乾麵擺在一起比一比
  
我猜或許是因為台南乾麵的麵條較細
而賣家在製麵時是以"重量"來計,因此細麵條的台南乾麵看起來就比較多一些
 
到目前為止,我們共試了原味,辣味,油蔥,麻醬和麻辣五種口味
只能說~~~不管是哪一種,通通都好好吃喔!!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
在水煮三分鐘的狀況下,麵條都很Q
原味,油蔥和麻醬三種醬包口味都很道地
剛把麵拌好我就忍不住想偷吃,吃了就停不下來了 XD
不過麵太少,所以吃到最後麵會很鹹
因此建議醬包不要全倒,或是另外加麵,這樣就比較剛好~~
 
而辣味和麻辣則都真的很辣,如果不大愛吃辣的人,建議加半包或比半包再多一些些就好
千萬不要全部加下去~~會噴火  (≧<>≦)
經過混搭實驗結果,我們發現原味醬包放八成,然後再加兩成辣味醬包的麵比單一口味好吃
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^^
 
不過就如同我前面所說,每包麵的份量都不夠多
食量小的女生一餐吃一包只有剛剛好飽,男生就不大夠了
所以食量較大的人建議要另外加麵下去煮,這樣不只吃的飽,配上醬汁也會較剛好,不會太鹹~~
 
這種只有醬汁加麵的煮法是最簡單版,肚子餓時隨便煮一煮,十分鐘內就有香噴噴的麵可吃 
進階版可以加些蔥花,讓麵條看起來白白綠綠的更漂亮
高級版則可以再加蔬菜和肉醬,甚至打個蛋下去,這樣就跟外面在賣的陽春麵沒啥兩樣囉~~

 
心得:
阿舍乾麵的麵條不錯,醬料包方便又好吃
以一包零售10元的價格來說,CP 值相當高
而且合購數量若夠多的話,一包單價更可以降到8元....8元乾麵耶,真是太便宜了!
不過免運的門檻相當高,所以除非發起大團購,否則比較難湊到免運  >"<
 
進階比較篇:
和網路上另外一家也很熱門的小麵館相比( 關於小麵館的詳細心得,請參閱 "輕鬆易煮的"小麵館" 一文)
因為小麵館的麵是"濕麵",而阿舍的麵是"乾燥麵",所以常溫下即可存放,不必放冷凍庫保存
而且保存期限可以較久,不用擔心壞掉
口味方面兩家都不錯
內容物方面,小麵館有加料(餛飩,牛肉湯),比較豐富; 而阿舍乾麵就只有單純醬包而已
不過相對的,小麵館的價格也高於阿舍乾麵
麵量方面,兩家都不夠多,所以男生或食量大的人想吃飽,都要另外加麵下去煮
到貨時間,小麵館的交貨時間比較快,那時買大約一週就可到貨
但阿舍乾麵則要等很~~~久~~~~
我們十月中開成合購團,直到隔年二月中旬才到貨
最近看到電視上也有介紹它,聽說現在是最多人網購的熱門乾麵,因此訂貨後得等上半年才能到貨
天啊~~~~等半年!這點讓人很頭痛哩 =.="
 
阿舍乾麵網址:http://www.chinghsin.com/
 
 
相關閱讀:[網購心得]胖哥小舖--料多實在的麻辣鴨血+麻辣香豆腐
     
輕鬆易煮的"小麵館"
     
青蔥滿滿的桃園中壢龍和餐廳蔥油餅
     
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
     
韓鮮韓式泡菜心得
     海饌干貝醬和小卷醬
     
劉師傅夫人點心坊--香烤雞翅等 心得分享
     
鴉片泡菜
     
高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
     
屏東85度C 爆漿奶油餐包
     高雄奧瑪爆漿奶油餐包

 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