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擠滿觀光客的 CK 遊客中心查完資料出來,門前不到2公尺處擠滿了人
人潮圍了一大個圈圈,看來好像有事情發生了
本著關心國家大事的心(其實根本就是愛看熱鬧啦~),就算我身高差人家一大截

還是要努力的墊高腳尖向前看~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讓我看到了一個男人被逮了,還套上刑具
  
                被逮到的就是他~~
 
喔耶,竟然是婚禮耶!
在浪漫的 CK 舉辦婚禮,我想是很多女生的夢想吧
很幸運的,在到達 CK 的第一天,竟然就讓我們遇見了一場婚禮~

這邊並不是教堂,所以會在這裡遇見婚禮真是非常的出乎我意料之外
CK
的遊客中心旁邊就是警察局
再隔壁就是刑具博物館我猜新郎身上的
"刑具"應該是從這裡借出來的吧~


 
主持婚禮的大叔穿著也很隨興

  
一件白背心,配上牛仔褲和鴨舌帽,斜背個值星帶,大肚腩微露在外
就這樣出來主持婚禮
至今我還是搞不清楚他的身份到底是警方代表,還是博物館的人員,還是其它~
看他手上拿了長長的紙條,不知是在宣讀誓約,或是新郎的"罪狀"
反正從現在開始,新郎就已經被新娘子一輩子"監禁"~~

不過看他笑的合不攏嘴的樣子,這應該是最幸福的懲罰吧

 
因為"宣判"的過程頗長我們又聽不懂捷克語
所以婚禮還沒結束我們就先離開去逛街了
結果在七彩筆店逛完出來後,前方傳來一長串"叭~~~~~~~"連續不停的喇叭聲
我還以為是開車的人和遊客起衝突,司機按喇叭示威
沒想到~~哈,出現的竟然是這對新人的禮車耶!

       
禮車後面跟了一大串親友的車子,每輛車都在鳴喇叭,非常的熱鬧
跟台灣辦喜事時,沿路燃放鞭炮的效果相去不遠,兩者有異曲同工之妙 XD
路人紛紛像他們揮手慶賀,新人和親友也在車中揮手回禮

這一刻天氣雖冷,但大家心中都是暖洋洋的
好幸福喔~~

  

隔天逛城堡時,在城堡花園遇見另一對新人正在拍婚紗照
 
  
這裡的景色非常優美,加上天氣很好,真的是隨便拍都漂亮
還好我們的婚紗照沒有跑到這裡來拍
不然恐怕我會大失控,瘋狂的加挑吧,哈~~

  
延伸閱讀:捷克遊記網誌的目錄
 
 
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