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寫在文章之前~~~]
這篇文章也是因為被天空部落的管理工程師誤判為垃圾文章,無預警被刪除掉,所以再重寫一次  =.="
 
[正文開始]
這次去泰國前,做功課時無意間看到有網友推薦ZEn TARA這間平價按摩店
查了住址,發現交通還蠻方便的
所以到了曼谷放好行李之後,就搭上計程車直奔ZEN而去啦~~
 

            ZEn TARA(n好像是故意寫成小寫的  )
  
出發前在網路上查過資料,聽說這家的顧客不少
為了不想等太久,因此在台灣時我就先在它們的FB上發訊息預約按摩
但或許是我們約的時間是平常日下午4點,不是尖峰時間,所以我們到達時店內一個客人都沒有 XD
到店後直接跟接待的人員說已在FB上預約
我在預約信上已經把人數、預定要做哪種課程和時間都註明清楚
因此接待人員簡單跟我們確認後,就開始準備按摩囉
 
由於這裡按摩價格真的超便宜的,一小時只要200B
所以在去之前,對於它的裝潢和設備我是不抱任何期待,基本上就把它想成是街頭巷尾的家庭式按摩店
反正只要按摩的技術好加上環境乾淨清潔安全,其它對於裝潢什麼的我就不大在意
沒想到實際進去一看,裡面的裝潢還不錯,或許不算是高檔,但絕對比家庭式按摩店好上許多
因為在裡面沒時間拍照,所以無法附相片,有興趣的網友可直接上它們的FB看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TaraMassageSpa/photos_stream
當然,官方FB對於相片柔焦美化是一定有的啦,但實際上氛圍真的還蠻不錯的
 
這次我們預約的是2小時的泰式傳統按摩(Thai Traditional Massage)
一開始先在1樓洗腳
以前在其它間平價按摩店按過,通常洗腳的水都只是普通的熱水
ZEN 的洗腳水還特地加入桔子,淡淡的果香聞起來很舒服
洗好腳後就帶我們上樓,準備換衣服開始按摩囉
二樓泰式按摩的隔間都是單人的,因此雖然我和老爺一起去,可是還是分配在兩個單人小間
它們的小房間都是木板隔的,隱密性很好,按摩師之間不容易聊天
內部環境很安靜,不過因為鄰大馬路,所以隱約還是可聽到外面車子的喇叭聲
幫我按摩的是個中年媽媽,手勁很足但又不會太大力
按摩時會留意我的表情,視我臉上扭曲程度調整下手輕重,三不五時還會問我"ok"? 
經驗感覺很豐富,一些酸痛點都有按到
個人覺得她腿部按的比較好,背部表現普普,最後折身體時則十分痛快!
幫我家老爺按摩的是年輕小伙子,聽說手勁十足,按得也不錯
但不知是下手略重或是我家老爺不耐按(我家老爺本身就不愛按摩,這回是我苦苦哀求才勉強陪我去的)
所以即使過了8天,手臂上某些穴道部位壓到還會隱隱作痛
我倒沒有這個問題,只覺得按完之後神清氣爽,走路都有風呀~~  ﹨(╯▽╰)∕
 
以一小時200元的價位來說,我個人覺得ZEN 的CP值真的很不錯
回台灣當天,我還特地走過去想再按一次
沒想到它們下午1:00 才開始營業,我到達時是上午11點多,店內只有一個人在打掃,無法接客
無可奈何之下,臨時選了它們旁邊另一家平價按摩店
同樣都是一小時200元,但一按下去,兩家優劣高下立判
果然~~不是開按摩店的水準都會一致呀 ( ̄ ̄;)"
 
或許是因為生意太好,店內空間有限
所以ZEn除了我去的那間本店之外,在隔隔壁(並沒有多打一個"隔",真的是隔兩間)也是他們家的
 

                   這兩家都是ZEn Tara
 
上面這張相片中,紅色箭頭所指的兩間都是ZEn
我們是直接進相片左邊那間,因此本文內的經驗全是左邊那間店的喔~~
 
若以一小時200-300B價位帶的按摩店來比較(當然不能和每小時400-500B的放在同一天平上相比)
師傅技術ok,也不會偷時間
按摩環境清爽乾淨,雖然鄰路會有喇叭聲,但室內蠻安靜的,冷氣也夠冷
整體的感覺不錯,會列入下回再光臨的目標
附上價目表給大家參考
 

               店門口的價目表
  

           放在店外的傳單
 
交通方式:
在ZEN的FB上有附上面傳單底部的地圖
 

  
其實這張地圖上重要的地標都有標出來了
但~~說實話,這種地圖畫法除非對當地已有一定程度的了解,一般觀光客大概不易找得到~~
為了讓大家好找,所以我把上面那張地圖稍微加工如下
 

    ZEn TARA FB上的地圖,我加以重製(本圖原始取自ZEn TARA的FaceBook,版權歸其所有)
 
重點是右下角我加上去的BTS站
因為格子實在太小了,塞不下BTS站長長的站名,所以我用它的編號N1替代
這站是BTS Ratchathewi站,從這一站的3號出口下去後直走,大約一百多公尺順著路左轉
左轉後大約再走約300公尺就到了
ZEN再過去一些就是BANGKOK CITY HOTEL(上面地圖加了黃圈圈的就是該飯店)
所以若搭計程車來的,也可以報這間飯店的名字,司機會比較好找
下車後自己再往回走約50公尺就可看到了
 
ZEn TARA沒有官網,目前只有FB,要詢問問題或預約都可在上面完成,蠻方便的
感覺好像是店長有空就會上去看看,所以回覆的速度快慢不一,不過都會在24小時之內回信
不會泰文別擔心,英文可通的 ^^
這是此回我們消費的經驗,不過每個人的感受可能不一樣,僅提供大家參考喔 ^^
 
ZEn TARA 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EnTaraMassageSpa
 
延伸閱讀:
  A.如何寫英文信預約按摩:如何寫email預約按摩(含英文信書寫範例)
  B.曼谷其它按摩店經驗分享:
   ◎個人頗為喜愛的BTS Ari 站旁--Body tune Phaholyothin(Ari) 分店
 
相關閱讀:泰簽申請表格、委託書和出入境單填寫範例
     在台灣要去哪裡用台幣換泰幣(泰銖)?何時換?
     從機場到曼谷市區的各種交通方式
     泰好買~~泰國快樂購物記
     曼谷多間飯店住宿經驗篇
     冬天到曼谷、清邁旅遊要怎麼穿衣服?要穿外套嗎?
     如何用google map搜尋出英泰文對照的泰國地圖
     曼谷清邁7天自由行行程表
     泰國遊記網誌的目錄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m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